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彤立江讯:新胜达外观曝光谍照先睹为快

彤立江讯:新胜达外观曝光谍照先睹为快

2012-11-27 06:0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北京现代陕西彤立江4S店获讯,国产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可能即将于12月23日上市。外观曝光,现各位感兴趣的网友可将新胜达外观先睹为快。纵情广阔天地驾驭现代自由梦想,进入幸福路彤立江优质新生活。

彤立江讯:新胜达外观曝光谍照先睹为快

新胜达外型仍然延续着明显的都市风格,同时以硬朗的线条突出一定的运动性。好象吊眼梢一样的头灯,多了一点不屑和凶猛,尾灯造型丰满而且醒目。而车尾形成梯田状倾斜而下,令侧身线条显得修长。而轮拱并没有大肆凸出,去刻意营造肌肉的感觉,大气中透着一丝尊贵的气息。

新胜达搭载的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又兼具了可靠的燃油经济性,新胜达使用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

彤立江讯:新胜达外观曝光谍照先睹为快

外观:全新的设计语言很惊艳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75mm,轴距2700mm,竞争对手锁定为汉兰达和锐界这类中型SUV,而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们对比之下,可以看出新胜达的尺寸并不算占优,这可能与新胜达的动感定位有一定关联。

彤立江讯:新胜达外观曝光谍照先睹为快

五辐式的V型轮毂并不算新颖,硬要形容它的话,我会说它比现款新胜达的轮毂要好看。采用了235/60 R18的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H/L422 plus轮胎,这是一款专为城市SUV而打造的舒适型轮胎。

彤立江讯:新胜达外观曝光谍照先睹为快

新胜达拥有一个立体的尾部:小型尾翼,倾斜的后档,敦厚的底部。尾灯的线条和尾部的线条互相呼应,设计感相当一致,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底部护板和前脸的一样,都具有SUV的特质,两个菱形的排气管有性能车的影子,显得更加霸气了。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6 地址: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