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标致3008首款SUV接受预定

东风标致3008首款SUV接受预定

2012-11-26 13:43: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江苏天泓标远店了解到,倍受众多“狮迷”们关注且期待已久的东风标致3008首款SUV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也将根据订车的前后顺序安排提车,越早订车您就可以越早体验这个威武的“狮子”带给您的驾驭快感!春节走亲访友、自驾出游它都将是您不二的选择!

东风标致3008首款SUV接受预定

东风标致3008首款SUV接受预定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东风标致品牌首款SUV——3008届时终于将迎来首发亮相。作为欧系SUV阵营中的又一重量级车型,3008搭载“E动战略”核心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颇具竞争力的产品亮点使3008尚未问世却早已是近期众多媒体聚焦的核心。

与 “传奇”发动机匹配, 3008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1400-4000区间的最大扭矩转数,将给这台变速箱更灵活的调教空间。保时捷技术保证性能优越,这台变速箱有足够资质满足线性平顺、强劲提速等等各式动力输出需求。不论对于死磕SUV多路况适应性的“技术粉”,还是钟情其高效、经济、环保的“涡轮控”,面对传统日系3强及欧系同盟途观,3008均有充足底气成为细分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08沿用了之前508颇受好评的平视显示系统(HUD),这套曾经的军用飞机设备之前在宝马X5、X6等SUV车型中也有应用。同时加上飞航式的控制键,新颖别致,拨档开关的方式相信会在控制质感和避免误操作方面有所提高,城市SUV+战斗机驾驶舱的组合也是颇有新意。仔细捕捉官图里的细节,我们同时可以看到右边也有着双缝线的做工,作为一款SUV,就内饰来讲3008能把东风标致的品质品位表现到如此程度,相信也会给大家一定的惊喜。

东风标致江苏天泓标远店 周年庆!!各车型全城底价出售!! 买车前一定要来电咨询哦!
一定不会让您后悔!

江苏天泓标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25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玄武大道 经五立交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