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广汽传祺历史讲堂:0、序

广汽传祺历史讲堂:0、序

2012-11-26 13:1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教导我们:“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广汽传祺历史讲堂:0、序

老一辈也一直教导我们,国耻永不忘,民族当自强。

我们先倾听一曲:《松花江上》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煤矿,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梁。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我的同胞,还有那衰老的爹娘。"九一八","九一八",从那个悲惨的时候,"九一八","九一八",从那个悲惨的时候,脱离了我的家乡,抛弃那无尽的宝藏,流浪!流浪!整日价在关内,流浪!哪年,哪月,才能够回到我那可爱的故乡?哪年,哪月,才能够收回我那无尽的宝藏。爹娘啊,爹娘啊,什么时候,才能欢聚在一堂?

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到1945年8月15日日本帝国主义宣布投降,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直到今天。中华民族这个古老的民族,经历了封建皇朝、半殖民地本封建社会、外族多次入侵、洋务运动、辛亥革命、军阀混战、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不同阶段。

夫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00%全资国有!旗下品牌广汽传祺,100%自主知识产权!100%广州制造!100%国民车!100%亲民价!我们将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传祺车与“专业、周到、创新、信赖”加分服务。

同时,作为广州市政府授权广州市国资委管理的100%全资国有企业,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广汽传祺将推出“广汽传祺历史讲堂”,一连推出10篇近现代史课件,帮助客户提高对我国近现代史的认识,提高民族自尊心!增强民族自豪感!

广汽传祺历史讲堂:0、序

(图为:2011年8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视察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中国心,传祺志。民族复兴永不忘,广汽传祺当自强!

愿“爱中国、爱广汽、爱传祺!”成为2012年车市的最强声音!

更多优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广汽金宏店微博:http://weibo.com/trumpche2011

广汽传祺金宏店(广汽传祺粤东首家4S店)

客服QQ:2443407771

QQ群: 250298940(咨询)

汕头广汽金宏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88999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即帝豪酒店向东行驶三公里)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