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亮剑行动”三菱年度压轴团购会约定您

“亮剑行动”三菱年度压轴团购会约定您

2012-11-26 11:2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为了更好的答谢粤东地区客户在2012年度对三菱汽车的关注和对汕源三菱4S店的支持,汕源三菱4S店将真诚回馈广大的客户。

“岁末之际,车市谁主沉浮,市价混淆,汕源为尔亮剑,仅此一次绝无二价,看谁笑到最后。”——“亮剑行动”三菱汽车年度压轴团购会

三菱汽车2012年度压轴团购会,全场无需议价,汕源“亮剑行动”为您砍至最底价。

“亮剑行动”三菱年度压轴团购会约定您

此次团购会三菱品牌全系车型都将参与其中:地表王者—帕杰罗、越野玩手—帕杰罗•劲畅、都市靓影—ASX劲炫、驰骋都会—欧蓝德•EX劲界、新家轿典范—翼神、全能之星—君阁、商务座驾—戈蓝、性价之王—蓝瑟,总有一款是您购车之选。活动同期举行翼神黑白版上市品鉴会。爱车、赏车、购车的您岂能错过本年度最后的机会!

“亮剑行动”三菱汽车年度压轴团购会是汕源在2012年度寒冬中的最后一把火,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众人拾材火焰高”,有您的参与期待能这把火烧得更旺。到时我们将以有感的服务、心动的价格、给力的优惠,给您最满意的回馈。

汕源三菱4S店“亮剑行动”为您砍至最底价,价格将一步到位,不是更低,而是年度最低。现场订车更能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更多的惊喜活动待您参与。

2012年12月2日14时汕源三菱4S店进口展厅我们约定您!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4-83273030、83212333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