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追赶时代潮 智能副驾系统会走向何方

追赶时代潮 智能副驾系统会走向何方

2012-11-23 14:2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iPhone5的发布带来了iPhone问世以来的一次重大飞跃,不仅更轻更纤薄,更以全新的外形设计、强大的功能配置、轻松上手的操作方式走在了智能手机发展的最前沿。不仅是手机,在当今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下,汽车智能副驾系统也迎来了一次质的飞跃,在刚刚拉开序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iVoka智能语音云驾驶系统发布了全新第二代智畅驾享iVoka,为智能副驾系统的发展指出了一种明晰的可能——即在现在的基础上,汽车副驾系统可以做到更智能、功能更全面、操作更方便、更全面符合车主需求。

创新智能——表现更出众

在刚刚拉开序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发布的全新第二代智畅驾享iVoka让车迷们眼前一亮。区别于仅能提供实时路况信息,无法为车主提供智能、动态、省时的线路规划的传统导航,应用最新信息科技手段的全新第二代iVoka可以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精准行车时间预判、交通事故及障碍预告、省时路径动态计算,让驾驶回归本源,以更完善的表现为智能副驾系统打开了新的发展局面。

追赶时代潮 智能副驾系统会走向何方

  “堵车这事儿一视同仁,不管你是开宝马奔驰还是比亚迪,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人,要堵起来谁都走不了,很烦躁,”参加车展的张先生,是一位在市区上班的老广州,每天上下班在路上堵着的时间加起来有近一个小时,“如果一款汽车副驾系统能主动避开拥堵路线,哪怕稍微绕点路,能节约点时间,我就已经很满意了,但是像iVoka二代这样,不仅规避拥堵、还能精确预判行车时间、预告路况的系统,是我最初没能想到的。”

有超前意识,才能有所创新。iVoka深谙,便捷行车生活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回顾汽车导航的发展历史,人们不难发现,第一代导航完全不看路况,任何航线任何时间都是同一个路径,以至于跟着导航走一不小心就能堵半天;第二代导航显示和查询路况,但只能人工调整,如果你在复杂的路况下开车同时还要调整导航的话,哦,祈祷上帝保佑你吧;而现在,汽车导航已经走上了智能副驾路线,第三代以全新第二代iVoka为代表的智能导航系统开启了人工智能导航时代,不仅实现语音操作“自由说”,而且全程自动选择最优路线,主动规避拥堵——带来“没有信号灯、没有堵车,也没有交通事故”的完美驾车生活。

无所不能——功能更全面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导航仪器大部分使用的都是手动输入,操作繁复,开车时操作非常不方便,可是这个老大难的问题却在iVoka面前终结了。有了iVoka,车主不再需要烦恼去哪里停车或者冒着安全风险边开车边设置导航,只需要说出想去的地方,iVoka就可以准确定位。不仅如此,你在行车过程中的其他搜索需求,它也能依靠内置的智能系统为你支招解难,比如查询用餐地点或者了解附近的一些生活设施,像KTV、酒吧、电影院、停车场或者加油站等等iVoka都了如指掌,只要一句“我要K歌”、“我要看电影”就能轻松实现。

追赶时代潮 智能副驾系统会走向何方

 全新第二代智畅驾享iVoka集娱乐与实用于一身,还能实现语音拨打电话、收发短信、播放音乐和收音机等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无需动手操作车内的各种控制按键,它就会无比智能地满足你所有愿望?比如你开着车突然想听王菲的歌,只要说一句“点播王菲的歌”,就OK了。不仅如此,目前最新版本的iVoka已经可以通过语音打开主页面中所有的APP应用,更提供天气、路况、航班、财经股市等各种车主可能需要的信息,引领最新潮的车内信息冲浪,可以想见,随着汽车信息化时代的全面来临,全新第二代智畅驾享iVoka代表的智能贴心、方便快捷的副驾系统将会像iPhone5一样越来越潮。

随心所欲——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随着车辆事故的频发,行车安全问题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根据调查,除了主观醉酒,大部分事故都是由于打电话、发短信或者分心操作车内各种复杂的控制按键导致的。iVoka二代的研发也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它对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科技的运用,使汽车能够真正与车主进行最简单、最有效的语言沟通,如此一来,驾驶者在对iVoka下达语音指令时双手仍可以继续握住方向盘,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由于双手离开方向盘,遭遇紧急情况反应不及时而造成意外事故的几率,主动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而且,iVoka在经历几次升级以后在高速、强噪下的识别率得到大幅提升,当各种风噪路噪“肆虐”的时候,iVoka依然可以准确地识别语音指令,这样的升级对开车人来说也相当实用。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发布的全新第二代智畅驾享iVoka系统向车迷们指出了智能副驾发展的新潮流,它让人们明晰地看到,未来的汽车副驾系统可以越来越智能,并且,随着人机技术的深入,人们甚至可以忘记它只是机器程序这回事——智能副驾系统终将变成人们的伙伴,一路随行,指明方向,娱乐于你,并知你所愿,想你所想,最终,成为你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