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纳智捷5内饰曝光 广州车展发布

纳智捷5内饰曝光 广州车展发布

2012-11-23 09:3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台湾裕隆和东风汽车合资的纳智捷汽车,凭借单一的大7 SUV车型已经表现出高速的成长能力,接下来还会国产MPV车型大7 CEO。而去年上海车展发布的Neora概念车,这代表着纳智捷品牌将正式进入轿车车型市场。Neora的量产版本LUXGEN 5 Sedan三厢轿车已于去年12月在台湾发布,不出意料,这款车型也将由东风裕隆引进国产。
  相比我们早前曝光的版本,新的纳智捷5测试车内饰部分已经清晰呈现,这款新车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微博)正式与大陆消费者见面,随后于明年正式量产发售。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早期概念车的设计,车身长度达到了4650mm,是一款比较标准的A级轿车定位,同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也是该级别车型中的主力配置。
  但长达2720mm的轴距绝对是A+级别的水准,这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偏好,这样的优势也在纳智捷5的车内空间上得到了体现。相较Neora概念车,量产版纳智捷5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前后灯组,嵌入保险杠的“7”字型灯组被取消,不过现款灯组内还是通过LED体现出了“7”字型的元素。前后灯组均是如此,分别实现了日间行车灯、示廓灯及刹车灯的功能模块。
  中部是大嘴风格的黑色进气格栅,雾灯区域的镂空体现了一定的设计感。前保险杠上的雷达探头也体现了纳智捷轿车的高定位,因为这往往是中级轿车的配置习惯。铝合金轮毂粗细结合的辐条延续了大7 SUV的设计风格。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微微翘起的鸭尾式设计体现了纳智捷轿车的动感一面。
  不过纳智捷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电子装备方面,车身外观上遍布车身四周的六个摄像头也是已经运用在大7SUV车型上的配置,车身前后LOGO下方的隐藏摄像头,每边后视镜上各有向下和向后的两个摄像头,可以实现全车周围无死角的监控,以及非常方便的鸟瞰视角泊车功能。
  内饰部分同样具有极强的数码概念,9寸的触摸液晶屏放在尺寸较小的轿车车型上,比起之前的大7 SUV显得更为引人瞩目,与著名手机厂商HTC联合开发的Think+ Touch车载多媒体影音乐系统。得益于Android系统在手机用户上的飞速增长,也将使得纳智捷轿车的娱乐系统对于汽车消费者的吸引力更强。除了普通的导航、影音、蓝牙等功能外,当HTC手机与该系统连接后,还能实现与互联网的接驳,实现更多即时咨询的传递和查询。
  薄板式的自动空调面板很容易让人想到沃尔沃的经典设计,在其背后的储物槽中,隐藏着AUX和USB接口,以及专门的HTC手机插槽,放置MP3,手机等设备都非常方便,也不会因纷繁的接线而影响美观。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档位示意显示在换挡手柄上,很有一些宝马电子选档杆的前卫感觉。
  电子手刹的配置同样体现了纳智捷轿车的高配置,其后方的盖板下隐藏着带有加热和制冷功能的水杯架,以及12V电源接口。此外还有全数字式的液晶显示仪表。而仪表台上方的透明玻璃板可以呈现水平视角的行车信息,对于安全度有一定提升。至于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点火等配置更是必不可少。后排空间的尺寸非常宽大,不过没有配置空调出风口稍显遗憾,当然这也是A级轿车的主流配置水平。
  纳智捷5轿车的命名可能会叫做“S5”,动力系统方面将匹配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为150马力、230牛米;以及另一台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5牛米。前者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是更高一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