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2012-11-22 15:34: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往届汽车庙会回顾】汽车庙会是把百年汽车文化与已有几个世纪传统的庙会相结合,逛庙会、买汽车、尝小吃、购年货已成为一种独特汽车文化,并受到市民及各参展商的一致认可。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小吃、年货 悉数登场】福建地产的香菇木耳、河北的金丝小枣、新疆哈密的大枣、山东黑花生、甘肃的冰糖心红富士苹果、黄牛肉、纸皮核桃、橄榄橙等各类年货,还有蟹黄汤包、炒年糕、正宗羊肉串等特色美味悉数登场;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江苏城市频道现场直播 年度巨献】第五届奥体汽车庙会由强势媒体—江苏城市频道全力主办,12月8日上午,城市频道将对庙会现场进行现场直播。第五届奥体汽车庙会将新车展示、现场销售、民俗文化等完全融入,大大提高活动的观赏性和观众的参与性!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汽车庙会进入全面筹备阶段】目前,第五届奥体汽车庙会的筹办工作已全面启动,各大媒体的宣传已按计划全面展开,电视、广播、报纸以及其他媒体的宣传已全面展开,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强有力的结合,为确保本次汽车庙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利条件。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各品牌经销商倾力加盟】主办方江苏城市频道已与朗驰集团、宝铁龙集团、华海集团、长铃集团及经销商取得联系,商量如何在年底为南京市民买车提供一个绝佳的环境,使意向购车人群能够买到“抄底价”车型,同时能够享受汽车庙会的氛围,满意而归!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旅游大礼订车即送】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豪华港澳游或者韩国游和免费南京周边超值一日游,让购车者不仅买到自己的爱车,同时在旅行中尽享生活乐趣!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自驾车旅游护照 畅游长三角】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可免费得到价值360元的自驾车旅游护照,畅游长三角。凭此护照,到公示的景区(点)可享受优惠或免购门票,在特约机构消费时,持照人可享受特惠待遇;

吃喝玩乐尽在奥体汽车庙会

【购物、购车两不误  奥体汽车庙会等着你】欢聚汽车庙会,开心买车过年,第五届奥体汽车庙会不仅让现场看车的人群买到心仪的车型,真正享受到主办方送出的各项福利,同时在购车时能够欣赏民俗文化、品尝特色美味,购买各地特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购物、买车!

看靓车、赏民俗、尝小吃、购年货,尽在第五届奥体汽车庙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