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2012宁德沃尔玛岁末汽车特购会12.8开幕

2012宁德沃尔玛岁末汽车特购会12.8开幕

2012-11-22 14:4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巧燕   

车展时间:2012年12月8日-9日

周六--周日,9:30至20:30

车展地点:宁德东方伟业广场(沃尔玛)

由宁德晚报、FM101.7闽东之声、网上车市宁德频道联合主办的2012宁德沃尔玛汽车特购会将于12月8日-9日在宁德东方伟业广场盛大举行。据悉,此次汽车特购会将持续两天的时间,届时,特购会现场将会有5至30万辆家庭适用型亮相展销会,更有现场特购、热卖车型团购、派送神秘大礼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

亮点1) 参展品牌车型多:十余家主流品牌,款款精品车型,60余款热门车型参展!

亮点2) 现场购车优惠多:车展价确保低于店头成交价,参展商联合承诺:车展价确保低于店头成交价!更有部分特价车型现场限量特卖。

亮点3) 报名购车礼品多:预约报名购车,即送精美上门礼一份,成功购车再送大礼!

亮点4) 现场定车服务多: 参展商为现场定车的客户准备了丰富的购车大礼包!如加油卡、交强险、GPS导航、全车膜、精品装潢等等,现场购车,还有多家银行、保险公司为大家提供分期付款、车险、二手车置换评估等专业服务!

众多汽车品牌 带您一网打尽

宁德沃尔玛汽车特购会吸引了既有合资汽车品牌,也有国产汽车品牌的参加。参加这次汽车特购会的汽车品牌有:一汽大众、东风日产、雪佛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宝马、众泰、比亚迪、纳智捷等。为了充分迎合宁德市民的购车需求,此次参展的车辆价格主要集中在5万元至25万元。除了这个价格区间的车辆外也有许多新车、豪车的亮相,许多享受国家新节能补贴政策补贴的车型也将亮相特购会。

特购会 特优惠

优惠力度大是这次汽车特购会的突出特点。特购会现场各汽车品牌将推出特价车型,最高让利额度将达10000元以上。除了特价车型外,现场购车的客户还将享受参展车行推出的低于展厅销售的优惠购车价格以及主办方给予的精美购车礼包。另外,本次特购会还将让沃尔玛、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以及宁德晚报、网上车市宁德站充分享受会员的优越性,感受VIP级别的购车优惠。各汽车品牌的老车主介绍新客户购车,也将在购车价格和售后服务方面给予相应的优惠。为了方便市民贷款买车,届时现场还将邀请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设立咨询处,回答市民关于车贷问题的疑问。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举行礼品丰厚的有奖问答活动,来答谢前来参观的市民的支持。

车市回暖 岁末市场展望

汽车市场由于受到节能补贴政策改变、银行信贷紧缩等的影响,度过了一个冷清的10月。随着12月的到来,众汽车产商纷纷加大了促销优惠的力度,以保证第四季度后半段的销量。新节能补贴政策的稳定、银行车贷条件的放宽、油价的下调以及岁末外地从业人员的归来,这些利好消息无不刺激着宁德车市的回暖。再加上接下来举办的汽车特购会、汽车试驾会以及车行自身的优惠活动,相信宁德车市将在第四季度后半段迎来小高潮。

欲知更多车展信息,尽请留意网上车市宁德站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