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2012-11-22 11:5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随着广州车展大幕的拉开,纷纷携旗下的重磅明星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而作为在国内销售一直持续升温的车型,SUV车型依旧是此次观众重点关注的对象。令人值得欣慰的是,其中的多款重要SUV车型,例如标致3008、新胜达、及翼虎等,都已经或确认将被引入国产,这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意味着更多的车型选择。今天编辑就精心为您挑选了几款重磅SUV车型,希望能够为您未来的购车计划,提供一些建议或选择。

车型:长安福特翼搏

预售价:10-13万元左右

长安福特  翼搏

我们之前已经在新车目录里看到了长安福特翼搏,该车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国产上市,预计售价在10-13万左右。

2013款福特翼搏

外观方面,短小的引擎盖设计衬托出独特的车身轮廓。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翼搏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翼搏前保险杠下部和侧梁处都覆盖了塑料覆层,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富有肌肉感的轮拱以及一个装备在尾部的固定的备用胎,车顶装备了镀铬的行李架,后部侧车窗则采用了特殊的半包围设计。

 2013款福特翼搏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嘉年华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的按键的设计上尤为类似。配置方面,翼搏低配版将配有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ESP电子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以及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2013款福特翼搏

福特翼搏将会是首批搭载福特公司新款涡轮增压式三缸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福特车型之一。这款发动机在EcoSport车型上将输出118马力的最大功率。底盘配有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EPAS),该系统可以更好的管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让驾驶更加轻松,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3款福特翼搏

编辑点评:翼搏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同时,在中国的这一小型SUV车型市场,暂时还没有福特翼搏的竞争对手。作为一款大型号"嘉年华",如果其上市真是在这个售价范围,那么他的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车型:北京现代新胜达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的参展阵容中,特别值得期待的是最为瞩目的是全新国产新胜达,该车将在12月23日上市销售。另外,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ix35、瑞纳、朗动等车型也将亮相车展。

车型:广汽三菱劲炫ASX

预计售价区间:13.5-23万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据广汽三菱官方消息称,本次广州车展将展出新劲炫ASX,而新劲炫ASX的预售价已经公布,预计售价区间为13.5-23万元。新车将推出1.6L、2.0L两个排量车型。

三菱劲炫

外观方面,国产ASX劲炫将前脸风格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雾灯区域设计更加简化,前保险杠下部的黑色梯形护板尺寸加进行大。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的护板,使整车更具运动风格。官方称,国产劲炫ASX将提供包括翠鸟蓝、珠光黑、珍珠白、冷酷银、铁灰色等外观车漆。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三菱劲炫

配置方面,国产ASX劲炫将延续进口车型的标配,包括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发动机无钥匙一键点火等配置也将全部保留。

劲炫2.0L两驱炫逸版

动力方面,国产后三菱ASX劲炫增加1.6L低排量版本车型。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 6速无级变速箱,国产的2.0L车型仍然会有四驱版本。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编辑点评:三菱汽车刚刚退出美国市场,而中国市场的需求量随着增大,三菱的重心也会有所转移。本次将上市的国产劲炫,也将会成为广汽三菱的重要车型。

车型:东风标致3008

预售价格区间:18-22万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据悉,东风标致3008已于11月20日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8-22万元。随后将亮相于广州车展,并在11月22日媒体日接受预定,而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发售。

国产标致3008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整体走硬朗路线,特别是车顶增加的功能性十足的行李架,给人感觉十分运动、个性。非常实用。国产3008还采用了分体式尾门,这种设计像在X5、科雷傲上有所应用。下尾门打开像是一个座椅,后备箱的容量也很实用受欢迎。

国产标致3008

内饰配置方面,国产3008沿用了之前508平视显示系统(HUD),这套曾经的军用飞机设备之前在宝马X5、X6等SUV车型中也有应用。同时配以飞航式的控制键,拨档开关的方式相信会在控制质感和避免误操作方面有所提高,城市SUV+战斗机驾驶舱的组合也具有创意性。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国产标致3008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国产标致3008

编辑点评:作为汽车本源的动力技术是品牌实现发展、寻求突破的必要条件。对于品牌战略进入动力升级阶段的东风标致来说,这款1.6L 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为其品牌发展提供至关重要的动力。

斯柯达Yeti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动力方面,斯柯达国产Yeti预计会提供1.4TSI与1.8TSI两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匹配MT或DSG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

购车新选择 细数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

 斯柯达Yeti

编辑点评:斯柯达Yeti个性的外形设计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那么选择国产引入,并且拉长轴距,也能看出斯柯达中国对这款产品在华发展的信心,当然其中原因更多也是SUV及跨界车在华持续热卖。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