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本周末雪佛兰赛欧年底特价车提前享

本周末雪佛兰赛欧年底特价车提前享

2012-11-22 11:1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本周末即11月24日-11月25日,建国雪佛兰总经理特批三款车型特价年底提前享,最高优惠15000元!

活动名称:年底购车特价提前享

活动车型:赛欧、爱唯欧、科鲁兹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4日-11月25日

活动地点:建国雪佛兰4S店

活动优惠:科鲁兹按揭最高优惠15000元(含5000元贴息)

赛欧特定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含3000元节能补贴)

爱唯欧特定车型最高优惠12000元

注:以上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订车还可赠送英国进口雪佛兰曼联围巾一条!

本周末雪佛兰赛欧年底特价车提前享

雪佛兰爱唯欧搭载了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6KW,最大扭矩131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器。雪佛兰爱唯欧在配置方面与其精品定位完全相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天窗和遥控钥匙也为全系标配。时尚的设计、稳健的操控性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是作为家用的首选。

赛欧外形比较时尚,动力强劲,内饰温馨中规中矩,做工不错,接缝均匀。赛欧部分车型搭载着雪佛兰自主研发的EMT变速箱器,比起一般的AMT多了爬行功能,即车辆进入前进档或倒车档时,抬起刹车踏板,车辆会像自动挡车一样,不过比起自动档车型,EMT顿挫感比较明显。尽管如此,赛欧能以比较低的价格就让用户享受到自动挡车的感觉,也是值得一赞的。

本周末雪佛兰赛欧年底特价车提前享

被誉为“小黄蜂”的雪佛兰科鲁兹,出道以来就凭借十分大气的外观和相对实惠的价位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直非常热销。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代表之作,外观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作为一款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的空间非常充裕,拥有领先同级车的2685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方向盘侧小储物箱、副驾驶脚侧储物格等多处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建国天帅雪佛兰样板店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机场路石羊路口(巴国布衣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车线路:300、304、59、26、61、12、801、806、816到石羊路口下车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成都高新区(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