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市:车辆位置 可开通免费短信提示

太原市:车辆位置 可开通免费短信提示

2012-11-22 08:10:3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11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如今,司机只需登录太原交警网进行注册,爱车遇到非现场交通违法时,将会免费收到太原市交警支队发送的违法通知。这一便民措施极大方便了广大司机,开通该服务后,司机即可第一时间获知自己的违章信息。

据了解,想要开通该服务,可登录太原交警网(http:/www.ty.gov.cn),进入交通违法短信告知平台页面进行注册,完整填写基本信息(包括车辆类型、车牌号、车架号后六位)、个人信息(姓名、性别、移动电话、电子邮件、联系地址、邮政编码)后,输入图中验证字符并选择“我接受同意书”。随后,您的手机将收到太原市交警支队发来的一条短信,提醒您车辆交通违法短信免费告知服务已经开通。您回复“DZ”确认后,太原市交警支队将发送您爱车的交通违法信息至您的手机。如需变更接收短信告知的手机号码、车牌号码,您可登录太原交警网进行变更。

除了短信通知外,司机还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询到违章信息:如果想要准确查询交通违章信息,可以到各交警大队车管所进行查询;可以通过太原公安交警信息网随时查询。(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