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纳智捷华麒感恩答谢会

武汉纳智捷华麒感恩答谢会

2012-11-21 19:2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在广大车友的无限关爱与支持下,纳智捷华中第一店——武汉华麒,已经提早一个月完成了2012全年度销量目标,销量称霸大武汉,领跑全华中!

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纳迷”在这一年以来对武汉华麒的支持与厚爱,为了回馈大家的肯定,武汉华麒将于11月24日在店内举行盛大的“感恩回馈答谢会”!

届时,武汉华麒将给您年度史上最大惊喜:

1、 进店献礼——活动当天进店就送纳智捷手机N次贴以及时尚真皮卡包;

2、 试驾献礼——试乘试驾即送纳智捷1:43小车模一个;

3、 订车献礼——当日订购纳智捷大7 SUV车型客户,均可获得“年度钜惠大礼包”一份:IPAD4、精品大礼包、维修卡…史上最给力的大礼包。

年度终极盛宴 即将启动

武汉纳智捷华麒感恩答谢会

武汉华麒将以“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全新的品牌理念、优势的硬件配置、专业化高水准的销售和维修服务、配以人性化管理,建立起融洽和谐的客户关系,立足大汉口,服务全武汉,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与全体员工携手共同打造“东风裕隆纳智捷·华中首席经销商”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销售热线:027-85316668  15527088818

售后热线:027-85316658  

24小时救援电话:15527088580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nzjwhhq

东风裕隆纳智捷官网:http://www.dfyl-luxgen.com/

纳智捷武汉华麒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5316668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塔子湖西路与石桥二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