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2012-11-21 16:3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隆通纳智捷4S店了解到,“移动汽车生活馆"这一概念可能很多人都从未听说过。生活馆怎么可能移动?然而这一幕即将在台州上演:纳智捷台州隆通汽车生活馆秉承华系品牌东风裕隆公司的尊贵车主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这一优秀的服务平台。纳智捷这个创意名为“移动汽车生活馆”,就是将整个4S展厅的销售硬件流程及体验过程浓缩在一辆大巴车内,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深度体验到这款来自宝岛台湾的汽车创意理念。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华系品牌东风裕隆纳智捷,在11月23日到11月25日在温岭会展中心将使用一辆移动的大BUS把“汽车生活馆”送到了温岭人的家门口。喜欢纳智捷大7 SUV的朋友可以到场参与活动,领取精美纪念品。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纳智捷移动汽车生活馆是在汽车生活馆体验式营销理念的基础上全新开发的汽车互动体验平台,相当于“微缩版”的汽车4S店,把展厅的功能搬到了大巴内。在“移动汽车生活馆”内整个车厢被改装成为两个主要功能区域,车厢前半部分有3张小桌子,类似生活馆的智能解说区,每张桌子上设有一体式电脑,方便销售顾问向客户进行车辆说明。车厢的后半部分被整个隔开,拉起幕布就是飞机头等舱VIP小电影院--这里面,就是纳智捷独树一帜的"体验剧场"。这个大巴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把大7SUV的驾驶舱在内的体验剧场,1∶1的比例整到了一辆车内。经过精心设计改装的移动汽车生活馆大巴内,有生活馆标配的触控式销售辅助系统,可以看到车型介绍、竞品比较、车主服务等内容,帮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纳智捷汽车及其配套服务。在后半部分的体验剧场内,可以观看8分钟或4分钟的3D影片,感受纳智捷大7 SUV车辆的高科技配置,和在展厅内一模一样。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纳智捷大7SUV以首创的"两颗引擎"(智能引擎+动力引擎)概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2.2T动力引擎为产品带来强劲的动力来源,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纳智捷大7SUV更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囊括入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

纳智捷专用移动大巴首次登陆台州温岭站

纳智捷首创的体验式营销在台湾被证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为用户在购车、选车的过程中提供最贴心最便利的服务,而售后服务上纳智捷首创的24小时保姆服务更是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每位纳智捷的车主都搭配一位贴身的售后销售,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和网络24小时联系解决遇到的任何问题,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让纳智捷在整个品牌价值上得到了质的提升。进入大陆的东风裕隆纳智捷能完美的秉承台湾纳智捷的尊贵车主体验,为消费提供优秀的服务平台。

台州市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纳智捷4S店

电话:0576-89890789

地址:椒江区洪家洪西路1号 


台州市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890789 地址: 椒江区洪家洪西路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