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回首“纳”一年 感谢您与我们共同相伴

回首“纳”一年 感谢您与我们共同相伴

2012-11-21 16:20:3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回首“纳”一年 感谢您与我们共同相伴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时光荏苒,纳智捷作为一个新品牌入驻兰州市场也近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纳智捷受到了广大“纳米”的高度关注,越来越多的大7SUV的身影不断的出现在兰州的大街小巷。去年的这个时候,纳智捷就像是一个出生不久的孩子,在兰州这片沃土上刚刚学会站立,通过一年时间的磨练,它站的越来越稳,并且已经开始在这里起跑了,我们相信,只要一直有这些“纳米”们的陪伴,它一定会在这里茁壮成长,会将更好的服务带给所有的“纳米”们。

为了感谢这一年来,广大的“纳米”们对大7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感谢大家对兰州华捷汽车生活馆的鼎力支持。兰州华捷汽车生活馆于11月18日启动了冬季感恩活动来回馈广大“纳米”。本次冬季感恩活动,兰州华捷开展了全方位的回馈,不管您是想购车,还是对爱车做保养,都能让您感受到兰州华捷对广大“纳米”的关爱。

东风裕隆  大7 SUV 2.2T

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还有装潢大礼包、超低金融购车方案等好礼等您选!进店就有礼!同时,所有大7SUV车主即日起至12月31日,可在兰州华捷汽车生活馆享受冬季免费检测活动。

亲爱的“纳米们”别再犹豫了,你的爱“7”已经穿好了嫁衣等你迎娶!华捷纳智捷千载难逢的优惠购车时机,千万别错过了!

纳智捷兰州华捷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25788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高速路口向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