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标致国产3008预售 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标致国产3008预售 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2012-11-21 13: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兰天东风标致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标致3008是一款跨界车型,引入中国后受到消费者喜欢,因为它不仅有继承了标致的品质和设计,而且实用的功能是国人最看中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长沙东风标致兰天天狮4S店了解到,标致3008即将到店,并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标致国产3008 预售 预售 预售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标致3008不仅外形动感,其内饰更是采用灵感来自于飞机驾驶舱全新的设计元素,科技感十足。空间一直是SUV车型所标榜的,3008虽然定位于跨界车型,但在空间方面亦有良好表现。全车内部有多处储物格,后备箱有一个高度可调的三位置分隔挡板。这是3008特有的。虽然功能简单,但是极大地方便了车辆的日常使用。

长沙兰天东风标致4S店

国产3008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并非完整圆形设计并采用镀鉻装饰,显得十分简洁时尚。中控台部分没有做太大调整,依然采用进口版本的中控设计。档把的样式有所变化,与同样即将国产的C4L保持一致。

长沙兰天东风标致4S店

国产的标致3008将会使用E动战略上发布的发动机,先期将会推出搭载CVVT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后期将会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3008全新跨界车型比我们较为熟知的城市型SUV略小一些,2613mm的轴距则将它归于紧凑级车的一类当中,当然它的尺寸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所需,头部及腿部空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长沙兰天天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07099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汇金路与黄谷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