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奇瑞·捷豹路虎新品牌 年产能达25万辆

奇瑞·捷豹路虎新品牌 年产能达25万辆

2012-11-20 11:2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11月18日,奇瑞与路虎捷豹在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仪式上,奇瑞汽车和捷豹路虎共同宣布,双方的合资品牌命名为"奇瑞·捷豹路虎"。

奇瑞·捷豹路虎新品牌 年产能达25万辆

 该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109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除了整车生产基地外,合资公司还将建设联合研发中心、发动机生产基地,同时还将销售自产的捷豹、路虎产品以及推出全新的、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项目预计于2014年建成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新品牌 年产能达25万辆

 面对奇瑞并未涉及的高端车市场,而捷豹路虎是否会降低身价的提问时,奇瑞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和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尹同跃说道:“目前奇瑞所面临的问题是,一是长期定位中低端的品牌向上的压力徒增;二是复杂的品牌体系使得奇瑞不堪重负,亟需得到梳理;三是盈利压力的增大,迫使奇瑞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将盈利作为未来发展的目标;四,是大奇瑞的战略,需要奇瑞走出国门,而单纯依靠奇瑞本身这个平台,显然不可能。”

奇瑞·捷豹路虎新品牌 年产能达25万辆

 而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回答说:“捷豹路虎具有明显的DNA,这一点,不会改变,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而努力。”

新车生产规划

据之前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将会在2014年7月竣工投产。在一期13万辆产能规划中,将分别生产3.4万辆揽胜极光、4.3万辆神行者2代、2.3万辆合资自主品牌汽车以及3万辆捷豹轿车。通过扩建等措施,奇瑞捷豹路虎的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