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奇瑞E5发微博全系5折 现车销售

长春奇瑞E5发微博全系5折 现车销售

2012-11-21 03: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 吉林旗瑞 奇瑞E5

 【网上车市长春讯】奇瑞E5是一个大气、实用又不乏时尚的紧凑级车型,而趋于理性的设计理念,让奇瑞E5成为一个纯粹的实用型轿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旗瑞4S店了解到凡在11月12日-12月15日期间到吉林旗瑞4S店及下属4家直营店、16家经销商,购买E5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半价提车的特别大奖。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2012款 6.98-7.88 6.98-7.88 暂无优惠 购车抽大奖活动,赢半价提车大奖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旗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吉林旗瑞特推出第二季“旗瑞发微博全系5折”返现抽奖活动。凡在11月12日-12月15日期间到吉林旗瑞4S店及下属4家直营店、16家经销商,购买E5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半价提车的特别大奖。同时还有赢取42寸液晶电视、品牌冰箱等重大奖项,将于12月15日,邀请客户亲临现场,当场抽取幸运客户,现场颁发大奖,本次活动为全省联动。

长春 吉林旗瑞 奇瑞E5

 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奇瑞E5(7张)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

长春 吉林旗瑞 奇瑞E5

 内饰简洁明了,虽然中控台全部采用硬塑料材质,但上深下浅的配色略微弥补了廉价感,使其看起来有些家居的温馨。面板之间各接缝处做工也比同门车型有所提升。

长春 吉林旗瑞 奇瑞E5

 新车将主打1.8L发动机,搭配1.5升手动和1.8升CVT无级变速,上市之初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4300rpm。

编辑点评:奇瑞E5具有科技如意,外观中意,安全满意,动力合意,舒适惬意五大卖点,感兴趣的朋友要多多关注此次发微薄活动。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