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奇瑞A3运动版限量促销 7.28万元起

枣庄奇瑞A3运动版限量促销 7.28万元起

2012-11-20 00:3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奇瑞A3运动版限量促销 优惠1.39万

     网上车市枣庄讯 奇瑞A3运动版是奇瑞A3针对发烧友推出的一款个性化A级轿车,全车加装了大包围、尾翼、前格栅、钢制发动机护板、运动座椅皮套、运动方向盘套等运动套件,使得整车更加动感,时尚,活力十足。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宏鹰奇瑞4S店获悉,奇瑞A3运动版限量促销中,现在购买最低仅7.28万元起,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A3运动版 8.68 7.58 1.10 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 经销商介绍,为年底冲量并回馈广大支持喜爱奇瑞汽车的车友,目前针对奇瑞A3运动版做特价促销活动,直降11000元,售价达7.58万元,再加上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最低仅7.28万元,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时机。

奇瑞  A3两厢 1.6 CVT

在外观上,犀利的全车运动大包围配合精致的运动化尾翼,不但营造出动感时尚的强烈视觉冲击感,也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结合全新设计的带中置横条的镀鉻进气格栅,更加彰显出奇瑞A3运动版的独特气质与王者风范。

奇瑞  A3三厢 1.6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红黑两色运动风格座椅不仅美观动感,宽大的侧面支撑以及细腻的打孔面料,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奇瑞A3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在同级车中堪称配置相当丰富。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A3搭载1.6LDVVT发动力,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3900,国内1.6L车型中无人能敌,充分显示了奇瑞汽车在发动机研发方面的显著进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奇瑞A3在动力提升的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油耗,从而达到了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完美平衡,而获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补贴无疑是对奇瑞A3的最好肯定。

编辑点评:从汽车本身的各方面素质来说,奇瑞A3代表了当今国内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而新增加的运动套件使得奇瑞A3运动版更加动感时尚,更能激发发烧友级别车友的驾驶激情,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店内的优惠幅度堪称前所未有,并且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可抓紧到店咨询。

枣庄市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33456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北4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