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C2 CROSS增配不增价 36888贷回家

C2 CROSS增配不增价 36888贷回家

2012-11-19 15:0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东风雪铁龙C2 CROSS于10月12日在武汉车展全面亮相。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4S店目前C2 CROSS现车10台。并推出大力度优惠政策——凡购买C2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36888元贷回家(免一切费用)显然,对于一款售价仅为7.38万元的入门级小车来说,这样的优惠幅度非常诱人,消费者现在出手非常划算。本周为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4S店金融按揭周,凡购C2尊享按揭包牌价。详询万友雪铁龙。

C2 CROSS增配不增价 36888贷回家

张扬跨界风情

C2 CROSS增配不增价 36888贷回家

据了解,C2 CROSS官方套件包含有车尾CROSS标识、前后保险杠装饰件、车顶行李架、左/右侧裙包围,以及车身侧面拉花装饰。C2本身外形设计就非常时尚动感,不管是引擎盖上左右对称的进气口、向前俯冲的流线型车身,还是黑橙搭配的双色内饰、运动座椅、以及多处点缀的碳纤维装饰面板,都能让人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加装了大包围和行李架之后,C2的跨界风格油然而生,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除了造型更加炫酷之外,CROSS套件也非常实用,比如大包围能够减低C2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不但行驶时更加平稳,还能减少耗油量;在配上时尚的车顶行李架,则更彰显跨界、越野的风格。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成都市羊西线蜀汉路486号

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313号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地址: 万友翔宇: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斜对面朋汇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