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追求完美的驾驭 太原宝诚宝马车主专访

追求完美的驾驭 太原宝诚宝马车主专访

2012-11-19 13:57: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BMW蓝天、白云、螺旋桨的标志往往被认为是激情、快乐甚至是品质的象征。而BMW素来就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更让BMW X系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进化,卓然于心的驾驶性能与卓越的品质吸引着一群充满激情与自信、追求完美驾驭以及高尚品位的爱车人士。

今天,在太原宝诚宝马汽车4S 店里有幸采访了BMW X5车主张建先生,向我们分享了他与BMW  X5的故事,让我们对BMW X5及它的车主群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追求完美的驾驭 太原宝诚宝马车主专访

记者:您为什么选择了BMW X5,是它的哪一点最吸引你?

张总: “我是一个个性鲜明的人,做事均投入自己全部的激情与精力,追求极致完美,因此,常常为了一个案子没日没夜地工作,誓要把关键线索找出。”显然,气质鲜明、定位清晰、同级别中最具动感的四门轿车——BMW X系成了张先生的首选。“操控性是我选车考虑的重点之一,以及该车对个人形象的影响。当然,BMW的名气与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豪华高端的品牌形象给人专业及信赖的感觉。BMW在完美操控方面做到了极致,在业界已经成为标杆了,因此,很符合我的需求。”

记者:在您拥有X5的生活中,给您带来的最大驾驭感觉是什么?

张总:惊喜,两个字。特别是在操控方面,确确实实检验的媒体给予宝马的高度评价。虽然用车时间不长,但是这几天我也很认真的去用,去体会,包括这款车的每一个细节,我都在推敲和理解,去认识。所以操控这一方面我还是非常的认可的。其次是内饰。尤其是音响,给我的感觉超乎我的想象。因为我之前的理解是好音响都需要去改装,去加装的。但是我听过宝马X5的音响后,我觉得它已经相当的高端了,已经超乎我的期望值。没有必要再去做什么加装了,所以说音响的给我感觉好。还有个这车内饰的工艺,包括一些很细小的部分,哪怕是一个开关,一个按钮,都很有质感。让人觉得就像一个工艺品一样。当你用手去触摸它,它所反馈回来那种细腻的程度,以及视觉上的,确实是一种享受。越看越有味道,越用越觉得它好。

追求完美的驾驭 太原宝诚宝马车主专访

记者:作为一名宝马的车主,你觉得太原宝诚他们的服务如何呢?

张总:我记得我的销售顾问曾经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您提车也有段时间了,一直也没和他们打电话联系下,这次打电话来时想问下我用车的感觉怎样。我说你们还是比较细心的,这车感觉还不错。他说,车卖出去了不是我们的目的,希望所有车主都能成为太原宝诚的朋友,随时都能关注你们的需求,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与我们沟通。这话我听了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作为我们用户,我们不仅仅希望经销商在售前对我们服务热情,也希望在日后的汽车使用过程中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怀和更多贴心的服务。作为宝马这样的一个豪华高端的品牌,其后续服务我们也是非常关注,至少要符合宝马这块牌子。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