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价格跌破5万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价格跌破5万

2012-11-20 03: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即日起购买北京汽车E系列仅需4.98万元,已经跌破5万区间!火爆的价格让您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详情请咨询当地北京汽车经销商。

北京汽车1.3L乐天手动版作为E系列的主力车型之一,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关注和厚爱,其优良的性能和高品质的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赞誉;全面的表现,更是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与性能表现相一致,北京汽车E系列的售价也比较坚挺,稳定的表现与稳定的价格相得益彰,也保证了较高的性价比;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为了答谢消费者对北京汽车的支持,特此推出购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既享9000元的现金优惠活动。如果您还在众里寻车千百度,北京汽车1.3L乐天手动版会是您不二之选,9千元的优惠更令其物超所值,您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同时,店内北京汽车E系列现车充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二手车置换享受特别大礼,北京汽车各经销商欢迎您的光临 ,竭诚为您服务。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