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福和奇瑞:奇瑞新款风云2 抢鲜体验

汕头福和奇瑞:奇瑞新款风云2 抢鲜体验

2012-11-19 10: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小型车在中国大多数来自于自主品牌,出色的性价比成就很多“明星”车型。作为一款奇瑞旗下的A0级小型车,风云2将很快迎来自己的改款车型,而这款车在外观上让人眼前一亮,设计上也更加趋于成熟化。

汕头福和奇瑞:奇瑞新款风云2 抢鲜体验

汕头福和奇瑞:奇瑞新款风云2 抢鲜体验

风云2包括了两厢版和三厢版,改款车型的曝光让人备受期待。近日获得了一组改款风云2的谍照和参数,并且在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奇瑞新款风云2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依旧延续两厢版和三厢版,新车在动力方面不会有调整,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将会成为新车的最大亮点。此外为了为上市做铺垫,新风云2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风云2在车身尺寸方面做了一些调整,首先车长增加了49mm,而宽度上则减少了12mm。经过调整后新风云2的车身造型更加修长矫健。而在动力方面,改款风云2不会进行改变,1.5升发动机依旧可以输出80千瓦的最大功率。

汕头福和奇瑞:奇瑞新款风云2 抢鲜体验

汕头福和奇瑞:奇瑞新款风云2 抢鲜体验

店内实拍

外形的变化是一大亮点,前脸的调整则显得十分明显。前脸部分保险杠进行了新风格的诠释,下进气格栅被尺寸拉大与雾灯融为一体,而前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在尾部方面保险杠也有了新的造型,雾灯位置下移后牌照区域更宽,而LOGO的尺寸也被可以增加。

这款新车的曝光只是奇瑞新车规划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更多新车型问世。而作为这款小型车来说,越来越成熟的设计将为其成功的销售加上新的砝码。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