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2012-11-16 15: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优惠】11月15日,杭州和诚之宝举行了主题为“绿色之悦,一路随行”的一周年店庆典礼。重量级嘉宾悉数出席,和诚之宝宝马爱心基金也在庆典上正式成立。杭州和诚之宝作为杭州建筑面积最大宝马4S店、杭州最美之一的汽车展厅、距离杭州市中心最近的宝马经销商,一直备受广大客户和业界的关注。历经一年的沉淀、一年的成长,杭州和诚之宝用实际行动让众多BMW车主见证了其品牌的超越和服务的升华。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和诚宝马一周年店,众领导举杯欢庆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美女主持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和诚之宝总经理发言

这一年,杭州和诚之宝以BMW品质作为工作标准,以客户为中心,在引入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努力令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全方位体验“BMW之悦”。一年的时间,和诚之宝用加倍的努力,从一个迟到者迅速成长为杭州区域增长最快的经销商。截止到今年九月份,和诚之宝整车销售量和售后产值,在杭州的五家经销商中,位列前茅。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区域市场总监发言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和诚集团领导发言

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积极倡导者和引领者,BMW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与环境的良性发展。对杭州和诚之宝而言,追求的不仅是提供宝马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也坚定地致力于追求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秉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和不断创新进取的公益精神,将关怀与爱心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急需帮助的地区和人群。这正是杭州和诚之宝一直致力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方向。杭州和诚之宝将借助宝马爱心基金的平台,秉承宝马爱心基金的精神,贡献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并切实关注社会公众的长期利益,让更多的BMW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这个大家庭,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杭州和诚之宝一周年店庆典礼

 宝马爱心客户留影

时值一周年店庆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11月1日-30日,杭州和诚之宝在销售、售后、精品等都将推出大力度优惠,给您惊喜,共庆杭州和诚之宝11月15日一周岁生日。

销售好礼:

购车有大礼,店庆当日(11月15日)优惠力度翻倍。

售后好礼:

消费满800元即可参加幸运转盘活动赢取大礼,百分百中奖。

精品好礼:

多款优惠组合券,多款BMW原厂产品直降2000元起,消费满即享受折扣,店庆当天(11月15日)在活动基础上,加“壹”元,即可获得价值1580元BMW专用圈丝脚垫一副,及BMW专用四件套一套。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杭州市中心面积最大、最豪华的宝马4S店。我们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以及信息反馈等服务。

杭州和诚之宝地处杭州市中心素有“汽车文化精品街区”之称的绍兴路381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拥有BMW 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杭州和诚之宝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 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

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电话:

销售热线:0571-8528 8888

售后预约热线:0571-8538 8888

道路救援热线:0571-8519 9999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