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德阳建国汽车五大国产品牌年末大盛惠

德阳建国汽车五大国产品牌年末大盛惠

2012-11-16 14:3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现在已进入到11月中旬,离年关也就几步之遥,如果你还有什么梦想没有在2012结束之前完成就请一定抓紧时间,不然真的2012预言到来的那天一切就成了你终身的遗憾。德阳建国汽车在年终就送你一个不留遗憾的2012,有车有房才叫完美!

11月17日-18日由奇瑞、海马、哈飞、天津一汽、福田五大国产自主品牌联袂打造的年终购车盛宴将在德阳建国汽车正式开“席”,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就能享受一年仅有一次的国产品牌大优惠,奇瑞汽车最高让利6000元,首付最低5900元;哈飞全系优惠3000元并由哈飞4S店总经理现场放价;首付只要7800元海马汽车开回家,爱神丘比特50900元起;夏利N5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首付最低6800元起。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

德阳建国汽车五大国产品牌年末大盛惠

活动现场另可享置换购车2000元大礼包,如果你想换辆车就赶快将家里那辆破破旧旧的老爷车卖掉买新的吧!新车又不贵,何必花那些没用的维修费呢?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18日

地点:德阳建国汽车4S店

德阳建国汽车销售热线:08382603080

德阳建国汽车销售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64号德阳建国汽车(德阳会馆对面)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