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省钱实惠就来奇瑞11月17日0利润直销会

省钱实惠就来奇瑞11月17日0利润直销会

2012-11-16 10:1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入冬车市,价格暖人心,实惠优先。奇瑞汽车海南兴悦店将在2012年11月17日在海口市滨涯路10号奇瑞汽车4S店展厅内举办"0"利润直销活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不仅全系车型皆有优惠(优惠可达万元),而且到店参与即可享受价格礼包多重礼遇。

省钱实惠就来奇瑞11月17日0利润直销会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日

活动地点:海口市滨涯路10号奇瑞汽车海南兴悦店(金山小区南门斜对面)

电话:

参与热线1:0898-66819018

参与热线2:0898-66826650

“奇瑞”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1999年12月,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2001年,奇瑞轿车正式上市,当年便以单一品牌完成销售2.8万辆;2002年,奇瑞轿车产销量突破5万辆,成功跻身国内轿车行业“八强”之列,成为行业内公认的“车坛黑马”。2012年3月,奇瑞联姻捷豹路虎,建立合资公司。

三大骄人表现  铸就50万传奇

奇瑞连续10年蝉联出口数量第一,荣登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宝座。而作为海外出口的拳头产品,奇瑞瑞虎无疑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不仅堪称奇瑞开拓海外市场的“排头兵”,更是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创造自主品牌SUV三项记录“第一”。

第一款出口免验自主品牌车型:2012年,经国家质检总局严格审核,奇瑞瑞虎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出口免验”车型的乘用车品牌,打破了中国乘用车工业发展五十多年无缘“出口免验”的尴尬,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自主品牌车型。

第一款出口80余国自主品牌SUV:伴随奇瑞海外工厂迅速建立,瑞虎的足迹也踏遍世界各地。从欧洲,到南美,再到东南亚以及中东和非洲,处处可有瑞虎身影闪现。截止目前,瑞虎已出口至80余个国家,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在国外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第一款海外用户超10万自主品牌SUV:作为奇瑞拓展海外市场的“急先锋”,瑞虎目前海外用户人数已过10万,荣登自主品牌SUV海外用户排行榜首,并在许多国家打破国际品牌市场垄断,成功占据当地SUV市场领先位置。可靠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众多国家消费者欢迎。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