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进口三菱欧蓝德获年度进口期待车型大奖

进口三菱欧蓝德获年度进口期待车型大奖

2012-11-16 09:2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2012年11月13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影响2012第五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在北京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精彩落幕。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影响2012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期待车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企画室副部长吴铁军先生上台领奖。

进口三菱欧蓝德获年度进口期待车型大奖

 三菱汽车提出Drive @ earth“驰骋世界,关爱地球”的环保口号,不断洞察市场需求,快速响应市场预期,努力让每个人、社会、地球以及我们生产的汽车之间和谐相处。三菱汽车承诺向世界提供具备可靠安全性能的环保汽车,并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荣誉榜:

帕杰罗•劲畅荣获《太平洋汽车网》“年度硬派SUV”大奖

三菱帕杰罗•劲畅荣获《中国SUV周刊》及《中国SUV网》年度大奖“年度最佳新势力SUV”

三菱帕杰罗•劲畅——“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三菱帕杰罗 · 劲畅 荣获闪耀“越野e族2012 Best SUV”典礼“最期待市场表现SUV”

三菱帕杰罗 · 劲畅荣获《名车志》“年度SUV特别大奖”

帕杰罗•劲畅荣获“影响2011中国进口汽车大典 年度进口期待车型”

三菱ASX劲炫够劲炫荣获中国十大进口SUV车型

三菱ASX劲炫荣获Top4X4 风尚四驱车奖

三菱ASX劲炫荣获2010汽车风云榜揭晓殊荣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江海区南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3030 地址: 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新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