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凯迪拉克购车特惠 SLS赛威团购会招募

凯迪拉克购车特惠 SLS赛威团购会招募

2012-11-14 15:5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11月13日、14日武汉星凯凯迪拉克进行促销团购会,届时本店特定赛威车型推出总经理特供车6台,优惠金额高达10万。此次团购优惠限量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直咨询武汉星凯凯迪拉克4S。

本店除了SRX卓逸型促销外,还推出数批SLS、CTS折扣车出售,全部最低价,低至20万全包,更可以享有上海通用金融贷款和多家银行分期方案,豪车入户一站式服务。

来电咨询!即刻获得“凯迪拉克限量纪念品”

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邱家大湾)

【24小时热线】:1862 777 6556【品鉴热线】:027-8488 7777

凯迪拉克购车特惠 SLS赛威团购会招募

在外形设计、空间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赛威2.0T沿袭了SLS赛威家族的领先优势。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张力十足而又落落大方,整体形面简洁饱满,造型更显年轻动感。

凯迪拉克购车特惠 SLS赛威团购会招募

在内饰的部分,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名贵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

凯迪拉克购车特惠 SLS赛威团购会招募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车型搭载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其震撼表现牢牢占据“同级最强”的性能制高点: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同级车难出其右!

编辑点评:赛威SLS将秉承着高效动力,前瞻科技,领袖风范,尊享体验闪亮映入精英人士的视野。它不仅延续了凯迪拉克百年豪华的尊贵气质,同时也将强劲的动力和时尚的气息融入其中。

中国地区凯迪拉克最大合作经销商 恒信星凯

华中地区唯一凯迪拉克高性能V系列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唯一凯迪拉克全系车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唯一凯迪拉克四星认证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名称】: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费热线】:400 606 4050

【品鉴热线】:027-8488 7777

【24小时热线】:1862 777 6556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邱家大湾)

凯迪拉克购车特惠 SLS赛威团购会招募

黄石凯迪拉克店地址

黄石市大泉路149号(恒信汽车城)

销售热线:0714-6399995  24小时热线:13986176183

襄阳凯迪拉克店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内

销售热线:0710-2693333  24小时热线:13995610150

荆州凯迪拉克店地址

荆州市荆沙大道马河渔场路段

销售热线:0716-8491555   24小时热线:18986738709

【官方网站】:http://dealer.bitauto.com/100018918/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武汉星凯http://weibo.com/whxkcadillac

【官方Q Q】:22368670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