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起亚享受"三包"服务 再送大礼包

邯郸起亚享受"三包"服务 再送大礼包

2012-11-14 11:1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起亚享受三包服务 再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东风悦达起亚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秉承了“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智跑还前瞻性的将轿跑风格融入了都市SUV车型设计中,是一款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旗舰力作。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东风悦达起亚华达4S店了解到,现起亚智跑、狮跑、秀尔享受“三包”(包牌、包购置税、包保险)还送大礼包,具体详情请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店。

车型(邯郸报价) 综合优惠 备注
智跑全系 包牌、包购置税、包保险 赠大礼包
狮跑全系 包牌、包购置税、包保险 赠大礼包
秀尔全系 包牌、包购置税、包保险 赠大礼包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智跑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风格让人过目难忘。前脸造型刚劲有力,虎啸式家族前脸和进气格栅得到了完美地延续。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很有气势。车身侧面通过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很容易识别。动力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能突出。除了2.0L的部分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外,智跑其余版本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智跑继承了韩系车配置齐全的特点,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编辑点评: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同时,领先对手的多项智能配置更让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实现升华,为驾乘者完美诠释乐活当下、随心而动的人生理想。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市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760558 地址: 邯郸市渚河路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