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掀起豪车的终极对决“0”比“0”

东莞掀起豪车的终极对决“0”比“0”

2012-11-13 17:3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编者从东莞车市了解到最新购车信息,许多豪华品牌推出0元购车,奔驰、奥迪跟随着凯迪拉克的步伐纷纷推出置换计划,金融方案。东莞志诚凯迪拉克通过上海通用(GMAC)最低首付50%的优惠政策,在享受高值原价置换的同时让您“0”元抢购到限量SLS赛威风尚版。终极较量,究竟花落谁家?“零动”PK由您掌控,最终轻松驾驶爱车归。

东莞掀起豪车终极对决“0”比“0”

置换事项(二手车):任何品牌车型

车辆开票价不低于20万元;

车辆里程数不超过10万公里;

车辆使用年限不超过3年;

车辆本身无结构性损伤。

新车:凯迪拉克全系指定车型,均可参加置换。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详情请致电:志诚凯迪拉克网络销售组员

13580809047(小罗)18681076787(小清)13532321535(冰冰)

目前店内SLS赛威3.6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大幅增加,对于打算购买凯迪拉克的消费者来说是最佳购车时机。

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唯一国产的车型,由于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不如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直接导致了销量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距甚远。为了扭转这种不利的局面,SLS赛威推出了2.0T车型,将车系主攻的人群再次细分,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近期,编者从东莞志诚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SLS赛威3.6L特价促销,最高直降10万元。

SLS赛威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凯迪拉克一直坚持的棱角分明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而全新推出的SLS赛威2.0T在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区别,只是在车尾和侧翼明显的红色“T”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在内饰部分,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方向盘样式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三幅样式设计,用深浅灰色区别功能区域,两侧翼集成多项功能按键,左侧音响控制模块,右侧则是菜单车载电话控制区块。按键设计大小适中,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凹槽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SLS赛威分别搭载了2.0T、3.0L与3.6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则高达360Nm。0-100Km加速时间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在迸发澎湃动力的同时,SLS赛威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的有效结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过10升。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0666 地址: 虎门城市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