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丰田RAV4全系优惠1.5万享三重大礼

滨州 丰田RAV4全系优惠1.5万享三重大礼

2012-11-13 16:1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鸿泰 丰田RAV4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RAV4定位于城市SUV,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自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众多SUV车友的喜爱。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RAV4 18.78-26.98 18.78-26.98 全系优惠1.5万享三重大礼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从滨州一汽丰田鸿泰4S店处了解到,丰田RAV4全系优惠1.5万并享三重大礼。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长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颇有越野味道,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拉长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 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在载物能力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此外,平坦的后排地板设计也有效提升了其乘坐的舒适程度。这会让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感到满意。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RAV4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m,与其匹配是5MT或4AT变速器。在配置方面,新RAV4部分车型增加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另外,新RAV4还增加了一款2.0L四驱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编辑点评:RAV4是一款为适应城市路况而进行特别优化设计的小型SUV,出色的外形设计、人性化的内饰及配置、强大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全面的安全设计,RAV4深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滨州鸿泰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95555 地址: 滨州市滨城区北外环路5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