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纳智捷MASTER CEO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纳智捷MASTER CEO

2012-11-13 08:58: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车型说明:

①行政版:售价398,000元;

②旗舰版:在行政版基础上,加入“无缝智慧系统”等专属设计,纳智捷特别为“大师们”量身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尊荣车型,售价418,000元。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纳智捷MASTER CEO

外观:独特尊荣设计,彰显大师气度

纳智捷MASTER CEO首度亮相时,其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便聚焦了无数目光。作为一款顶级商务人士的座驾,纳智捷MASTER CEO突破了传统房车惯用的三厢式车体设计,完全从后座需求入手,将便捷性、舒适性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单厢式车体(Mono-box)为车体设计基础,打造出汽车史上最豪华的顶级后座专属房车。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纳智捷MASTER CEO

为提升整车气派的尊荣外型,同时秉持纳智捷家族风格与设计理念,纳智捷 MASTER CEO在整车造型上大量采用“智慧飞翼”的设计元素和跑车流线条纹的创意理念,处处彰显的中式美学及古典艺术风韵,以低调而睿智的气质,打造具备智慧与奢华双重内涵的成功人士的专属座驾。“智慧飞翼”象征着车主雄鹰般傲视天下的气度,在车头、车侧及车尾造型上处处可见“智慧飞翼”,甚至连中控台、方向盘快拨键等内装设计均以此为依归。全新的设计理念成为纳智捷 MASTER CEO最为显著的华贵外衣,彰显不凡魅力的独特之处。

独具特色的造型外,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也是纳智捷设计师团队所致力追求的。纳智捷 MASTER CEO运用Coupe造型设计理念,在追求动感时尚的同时,经过长期测试与修正,创造出单厢式车体上极为难得的0.33的超低风阻系数,油耗也因此大大降低。

内装:融合中国特色,兼具西方思维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MASTER CEO内饰设计上采用中国传统建筑着重均衡的特质为设计主轴,再融入西方以人为本的「人因工学」思想,融合中国特色与西方思维同时,又能凸显车主过人品味和座舱功能性与舒适性。

纳智捷MASTER CEO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整体的「智慧飞翼」设计理念,源自中国传统建筑设计思维的仪表板造型,展现中式气派风格。10.2吋超大屏幕结合自发光仪表,为车主提供丰富易读的行车信息。四幅式方向盘,操作功能完整,使用方便又安全。此外,方向盘的外围以真皮和木纹为材质,触感佳又具有高级的视觉感受。

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45/1876/1768(mm),这样的尺寸和艾力绅有的一拼;而2910mm的轴距,使MASTER CEO后排的乘坐空间奢华到极致,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同时实现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

配置:专属尊荣配备,开创“后座购买”全新时代

纳智捷 MASTER CEO 将最为先进且独创的“无缝信息智慧系统”引入其中,拥有独有“Think+智慧科技”系统和区别于传统“后排乘坐”的“大师双座”体验。总裁级电动 Ottoman 豪华座椅、后舱投影影音系统、剧院级影音系统JBL扬声器和只出现在超豪华品牌奢华配备中的电子隔屏……无论空间、私密性、豪华配备还是智慧科技,纳智捷MASTER CEO每一项都是打破市场级距规范的顶尖配置。这些独创的产品特性全面颠覆了传统商务车的格局,纳智捷MASTER CEO定位中高端商务人士、私营业主乃至所有拥有CEO精神气质的人士,为卓尔不群的车主们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动力:充沛且没有突兀感

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的是与现款纳智捷大7 SUV车型相同的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5马力,峰值扭矩达27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MASTER CEO采用了源自全球变速箱大厂Aisin的变速箱,Aisin为日本丰田的子公司,研发产制的变速箱除供应丰田及雷克萨斯以外,亦同时供应沃尔沃、保时捷等欧洲高级品牌产品使用,是全球最大的变速箱供应者之一,采用Aisin变速箱不仅能充分发挥发动机性能,在耐久性上更是最佳保证。安全性部分,MASTER CEO 配备有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9 地址: 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