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2012-11-12 17:41: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2012年11月11日 ,主题为“亲享魅力”长安逸动试乘试驾会在山西太原万国汽贸园广场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长安汽车总部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的回馈长安汽车的新老客户,山西燕长风·大元旗舰店对此作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为了使广大车友更深入的了解长安逸动的魅力所在,长安汽车特别邀请国家一线车手在活动现场进行精彩的驾车表演,同时让现场的顾客进行试乘试驾,亲身感受长安汽车的舒适、动力。此次的试驾会内容丰富,活动当中的每一个环节都给到场的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和震撼:优秀车手的精彩比赛,前所未有的现场拆车,充满激情的对比试驾,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绝无仅有的优惠力度支持,通过这一系列的体验环节,我们长安轿车会带您进入一个不一样的试驾体验。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本次长安逸动驾校对比试驾主要有三个环节组成,精彩的舞台表演、顶级车手的车技演绎,以及现场客户的试乘试驾体验环节。让到场的每位嘉宾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用户试乘试驾,亲身体验长安逸动、新悦翔及悦翔V5的性能,全方位体验,长安汽车不论在安全性能,配置,外观,舒适度还是性价比上,无疑都走在了自主品牌车型的前面,特别是逸动无愧中国最超值的中级车这一荣誉!

长安逸动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动感锋锐的新流动美学外观造型、平稳高效的舒适操控性能,已经赢取了市场不错的口碑。值得骄傲的是,长安逸动刚刚成为C-NCAP新标准第一碰撞车型,并获得了新五星的安全成绩,成为“全球标准 国际品质”最有力的证据。逸动新标准第一碰新五星安全,树立了自主碰撞新标杆,媲美合资品牌车型。逸动新五星安全得到证明,同时也证明了其动力性能、NVH性能等综合品质也同样获得五星肯定,彰显长安汽车品质路线的全面提升。

亲享魅力 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会

亲享魅力——长安逸动深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在太原站圆满结束!活动现场全国顶级专业车手惊险刺激的车技表演及专业的车型讲解,让在场用户更全面的了解了逸动的优秀品质,长安汽车现场推出的巨幅购车优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车热潮空前火爆!

11月优惠活动依然持续中,有意向购买长安汽车的客户近期可到山西燕长风·大元旗舰店详细咨询同时进行试乘试驾体验。

长安汽车  山西燕长风·大元旗舰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5号迎宾桥往南30米路西

活动详情致电:0351-8728868 136134722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