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到成都中道成丰田置换 即送千元加油卡

到成都中道成丰田置换 即送千元加油卡

2012-11-12 15:1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感谢有你,相伴十载!丰厚大礼!惊喜连连!即日起至12月31日,来成都中道成丰田试驾即得50元手机充值卡;购买指定车型可获千元购车大礼:索尼全功能摄像机、飞利浦迷你音箱底座等,任你选!更有机会赢取价值3999元香港或三亚旅游大礼!

即日起,到成都中道成丰田置换RAV4或锐志,即送千元加油卡。

我们的老客户转介绍购车成功,更有500元保养或精品代金券相送。

每周末保险团购会期待您的光临,到店购买车险不光享受最低折扣,还有机会赢得JBL苹果专用音箱。

如此好礼!怎能错过!现在就出发!

成都中道成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3571111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蓉都大道天回路8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