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0负担开走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

0负担开走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

2012-11-12 14:3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谁说开进口车的只能是白富美和高富帅?进口大众申蓉西雅特为所有喜欢进口车的朋友圆梦!原装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月供低至2997元,2年0利息,购车0负担。手续简单,办理快捷,最快一个工作日即可通过!

11月10日到申蓉进口大众西雅特4S店参加团购活动,价格低至7折,还有旧车原价回购置换政策,一定让消费者不虚此行。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申蓉西雅特特别准备了充足的现车资源,颜色、配置丰富齐全。

0负担开走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

进口大众西雅特LEON与奥迪A3、尚酷同样出自著名的大众PQ35平台,拥有明显的运动优势。采用大众汽车黄金动力组合TSI+DSG(与奥迪A3同发动机),外观简洁流畅,个性十足。真皮座椅包裹性极强,质感高贵,后排空间足够宽敞。是一款让人过目不忘拥有极高回头率的超高性能家轿。

西雅特LEON在售车型有三款:LEON FR、LEONFR+、LEON CUPRA,官方售价分别为24.39万、25.86万、29.46万。7折起售也让LEON的门槛低至17.98万、18.98万、20.98万。价格上对标同级别的进口车型如奥迪A3、宝马1系,高尔夫GTI,LEON售价竞争力明显,而对标新福克斯、高尔夫、英朗等同类型合资品牌车,LEON的进口车标签以及性能方面的诸多优势也让该车极具性价比。

经销商信息:

广汇申蓉进口大众西雅特顺江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

广汇申蓉进口大众西雅特奥海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