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徐州车市 »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2012-11-13 06:00: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讯】:随着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品牌进驻徐州市场,徐州地区的豪华车市竞争也日趋激烈。今天我们有幸走访了宝马汽车经销商—徐州宝景总经理董晓德。跟随董总的话语,让我们一同感受BMW的品牌内涵以及对于悦的理解。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BMW所充满的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一种勇于挑战的精神。而BMW多带来的每一款车型,它的驾驶乐趣已经成为了一种动态感的乐趣,充分的动态感就是一种挑战勇气的精神,就像JOY IS BMW广告中所表达的,BMW要在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中,把它的对手“卡住”。 “JOY悦”是宝马品牌的核心价值,也是一种自我实现、自我挑战精神及对待周围事物的责任意识和积极态度。从“纯粹的驾驶乐趣”到“BMW之悦”,宝马品牌带来的是更人文、更情绪、更加有激情的品牌内涵。在此同时,我们也肩负着回报社会的责任,我们把今年定为爱之年,积极地融入社会,用我们的责任和爱来回馈大众。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而在品牌价值之外,对于徐州宝景来说更加要注重的是从客户出发,积极的去搭建一个我们和客户用心去交流的平台,从而我们一切则以客户为导向,包括我们的发展战略、公司制度以及整个销售流程都是以客户为中心,先服务后销售的客户关怀理念,是我们用心的承诺。 

与董总的开始交流中,我们所感受到的是董总口中所谈到的“悦”以不仅仅是宝马这个品牌的专属理念,更是将这个悦的价值延伸到了宝景员工每一个人的心中以及工作上的点点滴滴里。
    就像是董总和我们所谈到的,悦的这个理念在他们的售前、售中、售后都有明确的体现。比如店内设置了多样化的客户休息区域,有各类精致茶点供应。客户享受个性化交车服务,并且我们安排销售、服务、客服人员全程陪同。主要在细节上,我们尽量做到服务更细致,更贴心,更能为客户带来惊喜。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同时我们更加注重和客户保持长期的友好关系,为此他们一直用心在经营着车主俱乐部,构架出与车主沟通的桥梁,定期开展车主联谊活动。在车主过生日、重大节日以拜访或者短信的形式对车主表示祝福。售后方面,更加提供了全面贴心的服务渠道,比如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推出预约客户“1小时机油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服务”,受到客户广泛欢迎。已经成功实施3年的“BMW保养套餐”服务根据标准执行统一和透明的价格,而对于业内和客户的一直认可更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

在谈到预约快修通道能起到什么作用的问题时,董总讲到为进一步向宝马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宝马车主通过提前预约就可以享受这项服务,通过电话预约我们可以合理安排工位,让客户最长等待时间不超过2小时。预约快修通道服务的流程精减了30%,用时缩短了50%,以更多灵活性的服务、贴近客户的需求,节省客户更多私人空间,用心承诺售后服务的精益求精、分秒必争的高品质、高效率服务宗旨。

我们的快是在对质量的绝对保障下完成的,快速检测的工具都是更加专业、更加便捷的,质量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我们提升速度的核心是对流程的管理,对工位安排的合理性提升,因此不会影响到质量。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在与董总更进一步的谈话中,所能感受到的是悦的体现不仅仅在工作中与客户间产生交集,同时用心的维护更加延伸到平日的生活中,就像是之前所提到的车主俱乐部。 

董总介绍到车主俱乐部是宝马车主沟通交流的平台,会员们可以尽情享受BMW专属生活,一起参与俱乐部组织的丰富多彩的车友活动。在车辆维修保养方面,我们还专门开启了例如刮蹭无忧等的专属服务。作为车主,爱车被刮蹭可是件头痛的事情。在我们店,像这样的车辆来店喷漆的很多,车主也表示很烦心。我们开启“刮蹭无忧”服务就是想让客户在这些无法避免的烦心问题上,享受到徐州宝景的贴心服务。

悦的体验 心得承诺 访宝景总经理董晓德

在徐州宝景随处可以看到,依据BMW的统一标准为此服务配备了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专用停车位等资源。同时,客户在等待的间歇可以惬意地享受BMW高品质VIP服务,以及了解到最新的宝马车型等等。

悦,BMW之悦,是一个品牌的理念更是一种不断延续的坚持,悦的体验,心的承诺,以悦之名,送上最为贴心的服务。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50 地址: 徐州市铜山经济开发区206国道东北京路292号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