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凯迪拉克置换钜惠 11.11万开回家

长春凯迪拉克置换钜惠 11.11万开回家

2012-11-13 03: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   凯迪拉克赛威 长春宏明

 【网上车市长春讯】凯迪拉克SLS是上海通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长轴版,原型车为凯迪拉克STS。凯迪拉克SLS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宏明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一款43.88万赛威SLS可享受置换活动,11.11元即可开回家。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LS赛威 2.0T AT豪华型2011款 43.88 43.88 暂无优惠 置换钜惠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宏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置换活动,即用一款使用年限三年以内的20万以上的车做置换,品牌不限,置换后43.88万赛威即可11.11万开回家,此次活动截止到11月13日。

长春   凯迪拉克赛威 长春宏明

 正面体味SLS赛威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宽大网状结构,与STS相比大出一层格栅来。硕大的卡迪拉克徽标镶嵌上面彰显霸气,并有领导的气势。切线构造出具有钻石造型的灯廓富有攻击型,与前脸整体对比大灯故意采用偏小设计,衬托出整个前脸的大气,这是设计师运用了“体量学”原理。

长春   凯迪拉克赛威 长春宏明

 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铸就了凯迪拉克钻石切角般豪迈而现代的外形,而呈现到内饰设计上则营造出一种“专属于您”的尊贵考究氛围。“简而言之,这种理念以‘艺术与科技’的思想对空间进行绝妙规划,并选用更高档的真材实料和更顶级配置,以更精湛工艺带给用户豪华体贴的专属享受。

长春   凯迪拉克赛威 长春宏明

 凯迪拉克SLS采用第三代全新Sigma底盘平台,历经纽柏林赛道三年千锤百炼的调校,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唯一底盘平台。同时,SLS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让行车动态均衡流畅。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LS赛威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有着更新锐更年轻的风格,在彰显豪华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气息,极尽完美的商务化设计,让人感觉赏心悦目。

长春宏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18 地址: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345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