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鼎雪佛兰 分期购车专享零利率零月供

宝鼎雪佛兰 分期购车专享零利率零月供

2012-11-12 08:49: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您还在为全款购车烦恼吗?您还在分期购车的利率忧愁吗?您还在分期购车后的月供发愁吗?您还在为分期购车后的期限焦虑吗?来宝鼎雪佛兰,圆你购车梦。金融购车是一种很时尚的消费,而您现在选择金融购车将有更多实惠。

宝鼎雪佛兰 分期购车专享零利率零月供

即日起到11月30日,我们推出了,零利率,零月供,长期限,高补贴的购车优惠活动。只用‘一半’钱,就可以买到心仪车。汽车本身是消费品,会贬值的,让它占用您的宝贵资金不值得呀。我们拥有快速的审批体系,既可以‘解放’您的资金,又不耽误您用车,一举两得,很划算的!活动使用于雪佛兰的任意一款车型。以下三种产品供您选择:

一、5050产品(只用‘一半’钱,买到心仪车):

期限:15或12期,零利率零月供

具体内容: 现在厂家推出了针对全系车型推出15或12月0利率0月供,5050金融促销活动,促销力度之大堪称史无前例!只要您有不低于三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及本地房产,仅需交纳车款50%的费用就可以轻松拥有您心仪车,“省下来”的50%可以在您手里用一年零三个月,这中间不需要交纳任何月供和利息,相关费用将由我们为您贴补!

二、等额本息产品:

(1)最低0利率购车 

(2)不同组合方案,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您的工作和家庭收入都比较稳定,各项支出也都比较固定,因此选择这个产品对您非常合适,在资质方面要求也是非常的宽松,如果您没有本地房产,只需要提供一位拥有本地房产的亲戚或朋友作担保即可申请。同时首付比例和按揭期限都有多种选择,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搭配,首付从20%-40%,期限从12期-48期,您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组合,如果您首付25%,选择12期还款的话,将享受到“0利率”购车,您只需按月归还本金,利息部分全部将由我们为您贴补,非常划算的。月供也在您的预算内,不会给您的生活造成负担,您还犹豫什么呢?

三、年轻人计划产品:

(1)最低0利率购车

(2)免除房产,0担保!“信用记录 = 房产证”!

现在很多人都在异地打工做生意,买部车可以帮助我们节约很多时间,但是让您去找个担保人又不方便,对吧?还要欠人情,逢年过节的还要请请客送送礼,以后有事找你也不好开口拒绝,很麻烦的。而我们这款产品只要您有不低于六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房产、担保人都可省略的,而且您还有机会享受到真正的0利率优惠!这款产品的首付从30%-40%、期限从12期-36期,您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组合。只要您首付25%,12期还款,您将基本只需按月归还本金,利息部分将由我们为您贴补,非常划算!

分期热线:0351-7539973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