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清洁能源 注重可持续发展力

太原宝诚BMW清洁能源 注重可持续发展力

2012-11-11 10:15: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BMW集团牢牢依靠其创新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来构建一个零排放的未来

责任感及对社会和环境的鲜明立场是我们梦想变为现实的必要条件。再辅以持之以恒的努力以及创新技术,这将为我们开辟一条道路,来构造发展未来机动性的长期解决方案。实现0排放的纯粹驾驶乐趣,我们将其称为BMW清洁能源。

自1990年起,BMW集团售出的所有车辆的平均油耗量降低了近30%。为了长期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我们致力于将来自化石燃料的驱动力替换成来自可再生氢的驱动力。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正与众多合作伙伴进行密切合作。为了地球和环境的未来,我们今天进行缜密规划,以确保成功过渡到氢能源世界。

太原宝诚BMW清洁能源 注重可持续发展力

凭借BMW清洁能源,BMW集团已经将氢世界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令人信服的证据是创造多项世界记录的BMW H2R,它充分证明了这项技术的能力。下一辆氢动力BMW是首款量产并用于日常使用的豪华型轿车。这些都是BMW迈出的第一步。BMW仍将构建有效的网络,以便联合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氢动力世界的梦想,让氢世界在未来、在我们的地球上成为现实。

我们制定了将氢作为未来燃料的方针,它可以持续降低排放并且满足长期的能源需求

在短期内,某些生物合成燃料的使用可以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但是,化石燃料的供应缺口在未来会越来越大,并且从长期来看,这些替代性能源无法弥补这些缺口。

氢燃烧的唯一产物是水蒸气。从太阳能、水能或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产生的氢可以显著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并且不再依赖化石燃料,能够持续的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

为什么要选择氢?从今天的观点来看,氢是替代化石能源的未来机动燃料。但是,这不仅仅只是为了铺下面向氢世界进行示范性过渡的道路。

为了获得可持续的驾驶乐趣以及将有害排放降至最低,世界上首款使用氢动力的豪华型高性能量产汽车BMW氢能7系是实现这一梦想的不二之选。BMW氢能7系使用的氢发动机使用的是高级内燃机的成熟技术。

BMW氢能7系是首款配备氢燃烧发动机的量产车,是未来可持续机动性的一个里程碑。

BMW氢能7系向我们证明,向替代性驱动能源过渡并不意味着要以牺牲驾驶乐趣、舒适性和安全性为前提。BMW氢能7系配备了氢内燃机,它装备了当今最先进的汽油驱动内燃机技术,并为用户提供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BMW氢能7系配备双燃料发动机。在必要的大规模氢基础设施尚未建成前,它可以使用液态氢或汽油作为燃料。创新的BMW清洁能源技术被首次引入到BMW氢能7系中的豪华型高性能级别汽车上。在这一技术日后被其他车型采用前,BMW 7系列已成为该技术的先行者。

BMW氢能7是世界上同类汽车中第一款完成了传统的开发流程的汽车,成为工程学领域的先锋。它的所有部件都根据量产车适用的高标准进行开发,以便为客户提供一辆适合日常使用的车辆。因此,BMW氢能7系也会与成功的BMW 7系列汽油和柴油车型一样,在位于Dingolfing的生产线上生产。

BMW氢能7系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双燃料发动机且完成了所有开发流程的豪华型轿车。该量产车使得我们向氢能时代又迈出了一大步。

通过开发匹配氢动力燃烧发动机的汽车,BMW证明了它们可以用于日常使用。BMW氢能7系是世界上首款量产氢能动力豪华轿车。是未来可持续机动性的一个里程碑。

太原宝诚BMW清洁能源 注重可持续发展力

先锋精神,我们开发了一款发动机,但您才是驱动力量

BMW 清洁能源是我们联合各方力量和展示机动性的新时代机会。持之以恒地塑造未来,需要做的并不仅仅是提供未来所需的技术创新和动力。成功的未来需要拥有宏伟的创造性思维,在关键时不惧怕打破常规,无论是在企业、政治、文化和整个社会中都是如此。

我们号召每个人为迈入机动性的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考虑到今日的标准驱动系统已拥有超过100年的发展历史,所以我们要走的道路还很长。毕竟,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需要时间来臻于完美。

但是,今天还有什么能比主动打造我们自己的未来更激动人心吗?抓住机会,成为一名先行者,参与到这一重大变革中来吧!只有我们携起手来,才能打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