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现代全新胜达即将登陆 黄河店接受预订

现代全新胜达即将登陆 黄河店接受预订

2012-11-10 16:54: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商家供稿   编辑:赵锐   

现代全新胜达即将登陆 黄河店接受预订

2012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将引进全新胜达,全新胜达以现代汽车设计哲学流体雕塑为依托,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风暴边缘(Storm Edge)概念,实现了更加强大硬朗和时尚细腻的流线设计;以其新颖的外观,成为前卫与大气的有机融合,力量与美感的完善结合。

全新胜达

新车看点:1、硬朗、前卫外观;2、强劲、高效动力;3、强硬、周到安全;4、体贴、科技内饰;5、宜人、阔达空间;6、人性、尊享配置;

造型方面,全新胜达所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前格栅,另外,整体富有雕刻感的车身设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代全新胜达即将登陆 黄河店接受预订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增加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基于雷达控制的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自动大灯和雨刷,让驾驶员将注意力只集中在驾驶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是新胜达的一个特有配置,现代宣称他能够进入车位空间更小的位置。

现代全新胜达即将登陆 黄河店接受预订

在乘坐方面的舒适性,全新胜达配备了带记忆的电动座椅(主驾驶席),第二排座椅能够一键滑动和折叠,如果安装第三排座椅的话,这样的设计可以很方便的出入。前排和后排的腿部空间分别增加了38和45mm,而空间感的提升同样有全景天窗的功劳。

北京现代汽车黄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808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