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 即将开业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 即将开业

2012-11-09 09:39: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山西东瑞集团旗下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捷豹路虎中国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自2003年成立以来,秉承卓越服务理念,感恩新老客户支持,创辉煌业绩,连续2年捷豹路虎中国全国销售前10名,立足山西豪华SUV榜首。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 即将开业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 即将开业

目前,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将喜迁新址,迁至龙城大街东段北侧(黄陵村到龙城大街出口,左转向东直行1000米)13000平米超大空间将为您提供尊享服务,竭诚告知,期待相聚、相会于全新旗舰店。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 即将开业

店内分为销售和售后两大区域,其中还有客户休息区以及办公区域。二层高的展厅宽敞明亮,上方是办公、休息区域。一楼展厅后方则是客户洽谈区,有意向洽谈的公开区域也有下单的私密洽谈区。同时,店方还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茶点,供客人进行茶歇。

展厅的后方就是长久世达的维修接待区域,这里的每一位售后接待人员都提供一对一的客户专属服务,保证客户的车辆得到最有针对性的维修和保养。

捷豹路虎介绍:

山西路华捷豹路虎全新旗舰店 即将开业

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越野品牌和轿车品牌,路虎是世界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其各款汽车中。

而于对捷豹(JAGUAR)是英国轿车的一种名牌产品,商标为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雕塑,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它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象征该车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于世界各地。

山西路华介绍: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在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建立了路虎销售中心,拥有2000平米国际一类标准维修车间和汽车展厅1000平米。同时,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公司在太原市繁华路段——亲贤北街太航世纪一层又投资设立了汽车销售展厅。公司凭借典雅豪华的环境,成熟专业的技术队伍和先进的捷豹路虎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维修养护车间及配件供应平台,让诸多捷豹路虎车主感受到更为极致的尊崇享受和完善的服务。

山西路华始终将品牌建设,客户服务放在首位,通过品牌文化的传播带动产品的销售,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凭借路虎产品卓越的性能、领先的技术、路虎的精神和品牌形象以及山西路华的专业服务,逐步提高了路虎在山西市场进口豪华车的占有率量,客户量已经突破1500人,如此巨大的客户群,正是客户对捷豹路虎汽车以及山西路华的认可。

今后,山西路华还将继续增加对捷豹路虎品牌的投入,与品牌共同成长。凭借路虎产品的卓越性能、领先技术、品牌形象以及山西路华路虎4S店的专业服务,相信捷豹路虎作为世界著名的高档豪华车,将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据日益重要的地位,山西路华路虎4S店将树立起豪华车市场的一面旗帜。

山西路华  捷豹路虎之家 

新浪官方微博:山西路华捷豹路虎 http://weibo.com/jiebaoluhu

捷豹路虎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太原市亲贤北街31号(太航世纪一层)

捷豹路虎贵宾专线:0351-7552365

4S店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166号(经济开发区)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电话:0351-7261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