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汽车E系三包三免购 多重快乐0等候

北京汽车E系三包三免购 多重快乐0等候

2012-11-08 18:05: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编辑从北京汽车太原和義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E系列店内现车销售,优惠幅度不等,二手车置换尊享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北京汽车E系列,通往快乐的路上,有北京汽车三包三免活动,为您扫清前阻、排除后顾,当然一路快乐直通!现在购买北京汽车E系列,立享2年期0利率0手续费贷款,日供最低仅需57元;全款购车即赠全车保险;还可乐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更有二手车置换享更多惊喜,以上四大礼遇,任选其一,享我所享!购车后,还能尊享符合条件范围内包退、包换、包修的整车三包质保服务,快乐前行全程无忧!

北京汽车E系三包三免购 多重快乐0等候

编辑点评:

坦白地说,E系列是个挺体面的小家伙,与奔驰B级90%相似度的前脸,使得它走在哪里都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这还不是重点,它那丰富到让很多A级车都“自愧不如”的配置才是最吸引我们的:6安全气囊、与奔驰相同的最新Bosch9.0版本ABS+EBD、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6.5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数字倒车影像、CCS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等高科技配置,均能在E系列身上找到。

进入车内,首先进入视线的一块6.5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GPS、IPOD、USB和MP5等多种功能,可实现Apple终端、u盘同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操作,随心播放视频和音乐。其GPS导航系统是采用惯性航迹推算功能的原厂导航,即使在隧道等无法接收GPS信号的地方仍能工作。而且,其所带的导航地图还有可调节俯瞰角度的3D界面,提示语音也有提供多种选择,一切由你掌握。

北京汽车E系三包三免购 多重快乐0等候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发动机,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它采用了奔驰Smart For Four的底盘技术,由著名的米拉Mira公司负责调校,底盘表现十分扎实,即使车速达到150公里以上,车身也不会产生轻飘的感觉。所以,在工作之余,我们完全可以开着E系列上公路激情一把!

北京汽车E系三包三免购 多重快乐0等候

在细节方面,E系列的配置也十分周到。它配备了既显档次又实用的自动感应无骨雨刷,这在目前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长按锁车键可在车外遥控关闭车窗的功能,使车主不必为忘记关车窗而烦恼,这在十万元以下车型上非常罕见。最令人惊喜的是,E系列和很多B级车一样,为后排中央座椅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可谓安全无死角。

北京汽车E系三包三免购 多重快乐0等候

总得来说,E系列是一款实在的车型。虽然售价区间仅5.38-8.68万元,但却披着奔驰B级的外衣,配置不输给十万元以上的车型,而且,它是国内第一款提供质量三包的车型,强烈推荐注重实用和科技感的奋斗型青年购买。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434888 地址: 山西•太原小店区平阳路小马村大昌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