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跨越中国众享未来 上海大众汽车大篷车

跨越中国众享未来 上海大众汽车大篷车

2012-11-08 17:02: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跨越中国,众享未来。2012上海大众汽车(蓝思,众享)百城发布会终于来到了山西省太原市。

跨越中国众享未来 上海大众汽车大篷车

如果您是德系车忠实FANS或热爱生活注重品质乐享车生活,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上海大众的大篷车之旅。2012上海大众大篷车全国巡演的太原站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太原市东方家园门前广场隆重上演。届时,上海大众大篷车活动现场会有“江南style”模仿秀比赛、“王者之争”全新帕萨特团购会,更有劲歌热舞、丰富的游戏环节、上海大众最新科技成果展示的同时,还将带来丰厚的礼品。当然还有机会获得我们"江南style"模仿秀比赛的现金大奖以及团购活动的超值优惠的信息,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

2012年11月17-日参与由上海大众主办《跨越中国、众享未来--2012上海大众汽车“蓝思•众享”大篷车》巡展并在活动现场报名参与上海大众汽车江南style模仿秀,既有机会获得现金2000元大奖。

报名方式:活动现场报名。

报名形式:团队报名(4人)

报名地点:上海大众大篷车巡展活动现场,东方家园广场。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7日9:00-10:00

比赛时间:2012年11月17日10:00-12:00

评选方式:现场大众评委。

奖品:

第一名,现金2000元

第二名,现金1000元

第三名,现金500元

2012年的最后时机。冰点价格,疯狂大礼。给您最后一次成为王者的机会,让您在这末日来临之前驾乘您心爱的New Pssat重新走向世界之巅。

降价不足以诱惑您,好礼不足以诱惑您,难道拥有新生还不足以诱惑您么?来吧,拿上最好的礼品再用世纪最低价格开上您的王者之车驶向新的篇章。

2012年11月18日《2012上海大众汽车“蓝思•众享”大篷车》巡展之“王者之争”全新帕萨特现场团购会超值大优惠,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9:00-12:00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