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广汽传祺撬动15万级市场 销量稳定上升

广汽传祺撬动15万级市场 销量稳定上升

2012-11-08 16:4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来自广汽乘用车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传祺系列车型产销量同比增长65%,增幅远高于市场平均值。其中,传祺GS5以月销近3000辆的不俗成绩,成功占据15万级城市SUV市场。同时,9-10月,广汽传祺在深圳、昆明、大庆、汉中等多个城市的十余家4S店相继开业,全面覆盖二三线城市。

业内人士分析,早先在中高端市场的辛勤耕耘,让广汽传祺世界级品质获得市场、口碑的双重认可;如今进一步采取营销渠道下探的策略,相信依靠传祺双车组合效应,将在15万级中高级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力出众 世界级品质获认可

凭借着在中高端市场的辛勤耕耘,广汽传祺的世界级品质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在传祺1.8L相继成为四川、广东、福建等省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的同时;传祺GS5同样不负众望——在7月的C-NCAP测试中获得49.1的高分;自上市以来,迅速掀起欧系中型都市SUV的时尚旋风。

2012款传祺轿车进行15项科技升级,不仅在内饰、方向盘、座椅等细节做工方面精益求精,更在静音方面实现全方位感官提升,营造更加静谧、舒适的乘坐环境。

广汽传祺撬动15万级市场 销量稳定上升

作为国内中型城市SUV的后起之秀,传祺GS5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超过2.7米的轴距使其拥有比同级别SUV更大的内部空间;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高达49.1分的C-NCAP五星安全碰撞成绩更是另其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

双雄联手 成功卡位15万级市场

作为国内中型城市SUV的后起之秀,传祺GS5独辟蹊径,瞄准15万级黄金空白地进行“定向轰炸”,成功占据这一级别市场,并成为中高端SUV销量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

目前,传祺轿车与传祺GS5双雄组合形成的产品布局已在区域市场稳脚跟,销售业绩同步实现“跨越式”攀升。“十一”期间,广汽传祺在各厂家极为看重的华南市场取得近400台的不俗业绩。此外,在西安、天津、郑州等地方车展都接到超过100台订单,销量同比增加一倍以上,为广汽乘用车在“银十”获得出色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渠道下沉 打通二三线市场

评论人士表示,“二三四线市场的巨大潜力与一线市场的相对饱和形成鲜明的对比,渠道下沉策略已成为众多车企的共识。谁在‘基层’市场占得先机,谁就更有可能赢得未来的市场。”

截至9月底,广汽传祺在全国的销售店已有120余家。随着二三线市场新店的陆续开业,这一数字在年底将达到预期的150家。经销商数量的逆市增加表明了市场对广汽传祺的逐步认可。随着销售版图的快速扩张、传祺双车效应逐步显现、产品线逐渐丰富,广汽传祺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据悉,为纪念首辆传祺轿车下线2周年,满足消费者对高科技配置的需求,广汽传祺推出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其中, 2.0MT精英ESP版,以13.88万元的价位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全方位安全保障打造同级别性价比最高车型。此外,1.8T车型将在12月份上市,将采用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性能远超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在1700~4500 r/min的转速下持续输出230N.m的强大扭矩,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畅快的驾驶感受。

更多优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广汽金宏店微博:http://weibo.com/trumpche2011

广汽传祺金宏店(广汽传祺粤东首家4S店)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即帝豪酒店向东行驶三公里)

服务电话:0754-88888 999

客服QQ:2443407771

QQ群: 250298940(咨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