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2013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详解

太原宝诚2013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详解

2012-11-08 16:43: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虽然一款接一款的跨界车可以满足人们对于车内空间的一切需求,但是说实话,如果能选择的话,试问谁又不会留恋轿车的雅致?不过可别被这浮躁的车市乱了头脑,我们还有一种车型叫旅行车,能在追加了空间的同时,保住轿车那俏脸,中看更中用,鱼与熊掌皆可尽收囊中。这也是为什么各大豪华品牌从来不会忘了给旗下的四门轿车车型推出旅行版的原因。

自从去年宝马新3系发布之后,我们都知道其旅行版车型的面世只是时间问题罢了。日前,宝马方面终于正式对外发布了新3系旅行车的官方样张及相关技术数据,据悉该车型的最早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首先在北美市场上市,继而在秋季反攻欧洲主战场,档期正正瞄准了奔驰C、奥迪A4等老对手的旅行版的更新或换代的时机。到底新一代3系旅行版是否真的值得宝马作出如此自信的举动呢?我们一起来细看:

太原宝诚2013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详解

发展自新一代宝马3系,外观上新3系旅行版当然会沿袭了前者的一切特质:在新3系中加入的新一代宝马家族元素,如凶狠的三角眼大灯、数量更多且切割感更强的一众车身雕刻线、还有L型的光导纤维材质尾灯等等,让人们即使从改动最大的车尾看去,也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宝马新3系。

前脸对比三厢版几乎没有改动过,而柴油版和汽油版的车型在保险杠两侧雾灯旁的进风口形状上有细微的分别。同时,宝马家族全新的鹰眼光圈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也被应用到新3系旅行版的前大灯之上。配合更扁平而肌肉感十足的车鼻,使得新车的侵略感十足。

太原宝诚2013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详解

从车侧看去,旅行版与三厢版的本质区别一览无遗:通过将车顶和腰线简单地向后延伸,营造出旅行车较之于三厢版车型多出来的“第三个车厢”,从而达到扩充车内储物空间的目的;而变装之后的造型也依然具有良好的整体感,毫无生硬的感觉。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