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生态环境保护 太原宝诚期待您的加入

BMW生态环境保护 太原宝诚期待您的加入

2012-11-08 16:23: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珍爱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BMW贯彻始终的哲学理念。BMW对产品及生产的生态优化体现在了整套生产流程中:从节省燃油的发动机技术、无污染的生产设备,还有先进的回收技术。BMW的生产工厂均通过了ISO 14001或EMAS(欧盟环境审计系统)的确认,目前BMW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在全球所有生产工厂设立正式环境保护标准的汽车制造商,向着零排放的未来迈进。

BMW生态环境保护 太原宝诚期待您的加入

环境保护是我们当前迫切需要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而我们力推的“BMW高效动力策略”,则是应用系列创新科技,在降低车辆油耗和排放水平的同时,确保纯粹的驾驶乐趣。能源的合理利用、高效利用,是BMW始终坚持的目标。为了珍惜能源,BMW付出了不懈努力,做出许多开创性贡献,如先进的发动机科技、智能轻质结构、BMW氢能7系的研发与推广等。在全社会的范围内,BMW还在系统性地推进各种健康和公益计划,从儿童到大学生再到老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都受到BMW的广泛关注,尤其在中国的文化教育领域,BMW给予全力的支持。BMW积极感召和带动BMW大家庭成员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快乐广泛传播。

2010年4月,BMW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京正式启动“BMW绿荫行动”,率先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1200亩绿化林。

BMW生态环境保护 太原宝诚期待您的加入

2011年3月12日,BMW再次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2011“BMW绿荫行动”,并在杭州、珠海、北京三地增建近千亩绿化林,为恢复当地植被做出积极的努力。

BMW生态环境保护 太原宝诚期待您的加入

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倡导者和引领者,BMW长期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与环境的良性发展,在持续推进BMW高效动力策略,通过高端技术实现“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BMW更是积极感召和带动BMW大家庭成员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并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喜悦与快乐广泛传播。

如今,BMW继续号召全国经销商、BMW和MINI车主积极加入到这一绿色行动当中,着力保护不同地域的生态多样性,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建立近万亩的BMW绿化基地。如果您也是爱护环境之人,如果你也珍爱我们的地球,那么请加入我们吧!

太原宝诚真诚邀您加入保护环境的大家庭里,共同为我们的环境尽一份心力!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