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别克昂科拉品鉴会暨双十一狂欢购车节

别克昂科拉品鉴会暨双十一狂欢购车节

2012-11-08 15:0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塔娜   

激发最大的潜能

激活最好的自己

年轻是这样

SUV也生来如此……

别克昂科拉品鉴会暨双十一狂欢购车节

 年轻!就去SUV!别克首款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品鉴会暨双十一狂欢购车节于11月10日火热开幕,11台特价限量车、1111元油卡、1111元礼包及更多11好礼!牵手心仪对象,开走梦想之车,11月10-11日九江别克让您快乐告别无车生活!!详情请咨询:0792-8373222 8372333。

同时,九江新运通盛情推出购车“礼上礼”活动,购买别克君越全系车型即可参加“N+礼遇”活动。在10月22日至12月31日购买君越的顾客,将在新年2年/6万公里的的保修服务结束后,继续获赠2年/4万公里的综合延长保修。让您购车、用车全无忧!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日

活动地点:九江新运通别克4S店

别克昂科拉品鉴会暨双十一狂欢购车节

 车型介绍: 别克品牌旗下首款国产SUV车型,别克昂科拉Encore现已全面上市,昂科拉Encore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九江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222 8372333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