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鸿发凯迪 6周年店庆·赛威8折优惠中

潍坊鸿发凯迪 6周年店庆·赛威8折优惠中

2012-11-08 13:4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讯】今日本站编辑走访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鸿发集团6周年庆,特别推车凯迪拉克赛威8折优惠,此次优惠是鸿发集团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超低的优惠政策引起潍坊个车界人士的关注。

潍坊鸿发凯迪 6周年店庆·赛威8折优惠中

 近几年来,凯迪拉克在中国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凯迪拉克的品牌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2006年,凯迪拉克如一股旋风般席卷山东半岛,相继在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强势入驻。凯迪拉克的袭来,给更多的用户带来了奢华尊贵的驾驭体验。2010年鸿发凯迪强势入驻潍坊,为潍坊的凯迪拉克用户提供优良服务的全新平台,也让您全方位感受鸿发凯迪的无微不至。

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全系8折,厂家指导价388800元的2.0T车型,现价仅售311040元起,另有3.0L车型同样8折优惠。

此外,凯迪拉克最热销车型——豪华运动型SUV 2012款SRX特别推出三款“鸿发凯迪6周年纪念版”。此款新车型在原车基础上新增配备66号公路纪念版套件、前后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VPS定位仪(附赠三年盗抢险)以及车窗玻璃自动升降系统等更多科技装备。店庆期间,凯迪拉克SRX 6周年纪念版全系优惠50000元,原价499800元起,现价仅售449800元起,另有6周年纪念版SRX高配车型可选。

潍坊鸿发凯迪 6周年店庆·赛威8折优惠中

 百年来,凯迪拉克已经是声望、尊贵与豪华的代名词,同时也代表了锐意进取和技术创新。现在的凯迪拉克,更是融汇了高新科技与现代化设计的精华,令新一代成功人士尽显今朝风流。如今鸿发凯迪已经走过了6年的风风雨雨,这6年的风雨历程中,少不了你们的陪伴。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共同与鸿发凯迪踏上这场马拉松似的瞩目风范。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网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36-8512777

地址: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东北角

新浪官方微博:凯迪拉克潍坊鸿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