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中国一汽为您实现您的梦想成就您的人生

中国一汽为您实现您的梦想成就您的人生

2012-11-08 10:55: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天虹奔腾4S店了解到,“梦想”一个多么令人憧憬的和向往的词汇,中国一汽奔腾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物有所值,品质保障”的汽车,让那些发生在每一个国人身边,美好而感人的汽车梦想尽快实现;以此初衷,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届时将为国人梦想准备前所未有的30台汽车和大型梦想记录行动,让那些平凡而感人的梦想生活,尽快实现。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驱动梦想生活

参与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发布自己真实感人的人、车梦想,就有机会获得中国一汽乘用车的梦想试驾员(十年试驾权)资格,并有机会以自己梦想为题材,参与知名导演执导拍摄的微电影。

活动平台:

网络平台:www.mengxiang321.com 手机WAP平台:wap.mengxiang321.com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日——2013年1月31日

中国一汽为您实现您的梦想成就您的人生

1.梦想大奖

梦想试驾员: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网友上传梦想投票数最高的前50名中抽选10名;
    第二阶段:从网友上传梦想投票数最高的前80名中抽选10名;
    第三阶段:从网友上传梦想投票数最高的前100名中抽选10名;
    以上30名网友将获得中国一汽乘用车梦想试驾员(十年试驾权)资格

梦想微电影出演机会:获得梦想试驾员资格的30名网友中,根据发布的梦想内容以及导演的审核,最终选出6名网友将有机会出演自己梦想的微电影。(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拍摄,其演出权视为自动放弃。演出权不可以任何方式折现或转赠。本活动有对其梦想适度改编及作为脚本拍摄的权利。)

2.参与奖

活动期间每天在活动平台送出200张手机充值卡,需要在活动平台以5000枚金币进行兑换。参与线上或线下(到店头填写用户信息表或试乘试驾指定车型)活动可获得活动礼券兑换相应金币。

3.购车奖

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可以获得购车好礼及3000枚梦想金币。

奔腾B90获得(2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欧朗获得(100元充值卡+3000枚梦想金币)

“奔腾”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 

中国一汽为您实现您的梦想成就您的人生

“奔腾”作为一汽轿车旗下与“红旗”并列的品牌,于2006年5月18日首次亮相。奔腾极为注重自身品质并致力于设计、生产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目前奔腾以“B”为产品系列标识,按照系列车型级别,由小到大划分为3系、5系、7系和9系等具体的产品系列,并在其后以“0”位代表改款次数,最终定名如“奔腾B50”、“奔腾B70”。截止09年5月,一汽奔腾旗下已拥有奔腾B70、奔腾B70HEV、奔腾B50、奔腾B50HEV四款车型。

济宁天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2 地址: 济宁市金宇路59号置城国际东1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