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2012-11-07 12:5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进口现代优惠】2012年11月07日 杭州  今天,以“科技·安全·环保”为主题的2012第十三届杭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以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为品牌内涵的现代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以全面覆盖细分市场的空前强大阵容盛装亮相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在现代汽车展台上,搭载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Veloster Turbo-GDi飞思成为了绝对焦点,牢牢的吸引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眼球。除此之外,进口现代最高级别车型雅科仕及雅科仕加长版、首款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动力全新升级的“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韩国“汽车美学”力作全新雅尊、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都市格调SUV新胜达、全尺寸豪华SUV维拉克斯、大尺寸商务MPV辉翼等多款热销车型联袂演绎出一场现代汽车工艺的视觉盛宴。除了感官上的视觉冲击,现代汽车还带来了前瞻的智能科技Blue Link系统以及充分展现人性化尊贵体验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为杭州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菜色丰富”的“韩式大餐”。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Veloster Turbo-GDi时尚潮人必备座驾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Veloster Turbo-GDi飞思匹配了所有“性能控”和“速度控”们心潮澎湃的强劲动力性能:全新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可谓不折不扣的“小钢炮”。除了这些爆发性十足的性能参数以外,在6安全气囊、气帘及ESC集成VSM系统的配合下, Veloster Turbo-GDi飞思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也将大大提升,能同时满足追求速度与安全舒适的车主需求。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Verloster Turbo-GDi飞思还拥有与澎湃内心相呼应的霸气外观,新版的外观“整形”手术从细节入手,在原有的时尚外观基础上,又增添了几分运动魄力,可谓是如虎添翼。纯黑色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予人以咄咄逼人的视觉冲击感,彰显出Veloster Turbo-GDi飞思配备强劲动力内核的全新身份。全系标配的18寸霸气轮毂看起来简洁、动感富有魄力,绝对能够体现新车的运动精神。“雕刻之光(Carving Ray)”的设计理念在Veloster Turbo-GDi飞思身上被诠释的淋漓尽致,仿佛被高速气流雕琢过的身躯,即使停靠在路边,也展现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魄。车尾那激情澎湃的火红色“Turbo”标识,凸显了新车对驾驭与激情的极致追求。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Veloster Turbo-GDi飞思相比普通版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毫米、15毫米和10毫米,达到了4,250mm×1,805mm×1,409mm。在2650mm轴距营造的宽敞空间内,内饰设计完美继承了自然吸气版的精髓:为优雅注入动感与活力。整体内饰虽说科技感十足,但丝毫不失华美品位,座椅上随处可见的Turbo字样则体现了其不同的身份象征。包裹性强的运动化座椅令驾乘者能够充分领略到体贴入微的舒适乘坐感,车辆所搭载的豪华多媒体影音系统,拥有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蓝牙及丰富的多媒体接口,让您在车内充分感受时尚的影音前沿。源自现代尖端科技的Blue Link系统,轻松将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无线连接起来,为行车提供紧急救援、远程车辆控制及语音导航等服务,令普通的日常出勤都能变身为奢华旅程。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风暴边缘—全新胜达3.0 GDi 明年初登陆中国

搭载3.0 GDi发动机的全新胜达将在明年初通过进口渠道从“风暴边缘”切入市场中心,这款机器延续了现代汽车在产品换代上性能大幅提升的优良传统——最大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06N·m。

全新胜达配备四驱系统,最大调节可达到前后轴6:4,在爬坡及应付恶劣路况时,后轮能够提供充足的推动力。而且,全新胜达具有19寸铝合金轮毂、全真皮座椅带加热系统、投射型大灯等亮点以及3.0 GDi等核心技术。相信在北美市场历练多年,胜达未来在国内的路途会相对轻松一些,而权威机构的质量认可和全球车友的选择,也有助于这款新作品率先赢得国内市场的信赖,取得更多突破。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杭州车展

至尊保障 挚真回馈—彰显奢华品质

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在产品层面肩负着打造更科技、更安全、更节能环保车型的使命。而在汽车服务以及消费者用车体验层面,现代汽车更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品牌关怀,现代汽车在今年初面向雅科仕和劳恩斯两款高端轿车推出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引领了豪华轿车的最新服务潮流。

此项创新的服务体系在内容上包括了“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其涵盖的不仅是售后维修保养等内容,更体现出现代汽车的服务诚意与实用特色。其中“Home to Home Service(上门取送车服务)”则是一记典型注脚。而“专属增值服务”中的免费韩国豪华游,更给用户带来了多姿多彩的用车附加值,通过与车主分享另一种品位与生活,为豪华车用户带来了真正的至尊服务,也首创了豪华车服务标杆。此外,雅科仕5年不限公里数与劳恩斯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彰显出世界级车企大气风范的同时,也映射出现代品牌对自身品质的强大信心和雄厚的技术底蕴。

金昌汽车集团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806000/28806571/28991159

地址:杭州石祥路558号

网址:www.zjhyundai.com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进口现代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