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新元素站完美落幕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新元素站完美落幕

2012-11-06 15:0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位于羊西线的广汽新元素传祺于11月3日-4日举办的“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驾控会完美结束。来自成都的近20家主流媒体记者、传祺消费者齐聚摩尔国际,共同领略了融汇百年意大利跑车技术和日系精致工艺的传祺轿车的独特魅力。这次活动不光可以深层次的体验传祺GS5、传祺轿车卓越的操控性能,更有专业车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飘逸表演。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新元素站完美落幕

在试驾挑战科目中,广汽传祺通过一系列的加速、绕桩、过弯和和制动动作,充分展示了其在快速过弯时的精准循迹性能与扎实的底盘功夫,以及ESP在主动安全控制方面的突出作用。许多媒体和消费者在体验这些项目之后,都对广汽传祺非凡的操控性能赞不绝口,认为它无愧于“底盘大师”的称号。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新元素站完美落幕

通过专业车手的演示,全面展示了广汽传祺匹配的博世第9代高性能ESP的出色表现。在整车面对突发状况时,各种传感器及时反馈车辆信息,使得传祺操控更加平稳、令行驶更加安全。专业车手不留余力的精彩表演,引得媒体和消费者们赞叹不已。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新元素站完美落幕

是否有现车:有

经销商名称:成都广汽新元素店(4S店)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铁路桥后红灯口右转50米) 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茶店子终点站由4S店工作人员接送到店看车。

官方微博:@广汽成都新元素店
  

成都广汽新元素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8833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

分享到: